狐鵺

喜欢的女性从萝莉到老阿婆都有,不喜欢厌女的ky腐老爱找女主或乙女麻烦,性歧是病得治。
偶尔喜欢转推太太们写的精彩好吃的粮回窝欣赏,欢迎有缘人把这里当展览馆逛(x

真的是這樣   一堆KY腐都可以把自己的無腦舉止合理化 ! 還覺得自己有理呢呵呵

腿·坏坏·毛:

好,最后,最后一条,我又打扰首页了!我来说明为什么乙女游戏要禁腐并且坚定不让步。

【每一个正统乙女玩家都不希望以后自己用“百度”搜个老公图片,第一张蹦出来的就是老公的腐向同人图】

【不理解乙女腐为什么讨人厌让人看不起的人,可以参考“假如乙女玩家女票基佬给你带来的恶心感”】

这就是不反抗的后续可预料发展,这已经不是在LOF换个tag这么简单了。

还有说我语气不好不喜欢的。我怎么会不知道自己瞎几把发这么多话,会多令人反感?!关注我的朋友们都是来吃粮的而已。用句轻小说风的话,就是“我已做好了觉悟”。况且我也没觉得我语气不好,我只是尽可能地坚定而已,我当然有资格发表我认为对的话,一切后果当然正在承担。

你告诉我你乐意乙女腐我管不着,那么请你也做好觉悟,不要一边伤害乙女玩家,一边“你们不许撕我嘤嘤嘤”。

说句重话,我们因被伤害而撕你,理所因当,仅此而已。

评论

热度(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