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鵺

喜欢的女性从萝莉到老阿婆都有,不喜欢厌女的ky腐老爱找女主或乙女麻烦,性歧是病得治。
偶尔喜欢转推太太们写的精彩好吃的粮回窝欣赏,欢迎有缘人把这里当展览馆逛(x

【一期婶】一次失败的教学

明歆:

【点文的手入梗23333】

番外:一次失败的教学

把头发全部盘起来,露出脖子,还是有点心有余悸的摸摸脖子后面的皮肤,这种习惯性动作即使已经过去了很久我还是没办法改回来,明明知道那里已经不再是令人不舒服的凹凸不平。

 

习惯很不容易改变,这一点我是知道的。

 

把平时穿的方便跑动的衣服裤子扔到一边,在衣柜的深处摸到了一套从买来就没有穿过的崭新的巫女服。是好几年前去万屋逛的时候看到的,那个时候一期还没有被我召唤出来,我领着药研拿着清单采买必需物品的时候看见挂在外面的这一套,想到当初女儿节他曾经非常坚持想让我买下一套和这个异常相似的巫女服,但是那个时候我以资金不够否决了他的建议。

 

对于根深蒂固的习惯,要下猛药治。

 

我穿戴完毕,对着镜子露出一个自以为非常风情万种的微笑。

 

“这是……”端坐在手入室的一期看着我一边不习惯的踢着裙摆一边拿着放满东西的托盘关上门,露出了困惑的眼神,“药研呢?”

 

“远征去了。”我把袖子撩起来跪坐到他对面,笑眯眯的举起棉花球说,“前几天正好看了品鉴刀剑的名家都是怎么欣赏你们的,今天正好来实践一下。”

 

“怎么,怕我没轻没重啊?”我的手伸向他系得工工整整的领带,“谁让你又受伤,别以为我看不到,你又犯老毛病。”

 

他的喉结上下动了一下,看着我的眼神无辜而温柔。

 

少来,我气鼓鼓的把他的领带解开扔到一边。他刚刚被我召唤出来的时候我怕打破时空的因果只能装作无视他冷落他,然后他就养成了出阵故意受点轻伤来逼我看望他这个坏习惯,直到现在他这个习惯一点要改的意思都没有,我倒不是心疼给他手入的那一点点玉钢,就是怕他哪天面对危险的情况也这么没轻没重的去挨对面枪的暗招。

 

那可是五花的枪啊,我想想出阵的时候看见对面那一排排的鎏金纹路都觉得后怕,他居然还敢一个手滑只削到别人的皮毛然后站在那里等着挨打。

 

“今天要给你好好上一课。”我刚刚把他的衬衣解了三个扣子,他朝后仰了仰意图挣脱我。

 

“只有手臂受伤了。”他一边抗拒我的动作一边诚恳的说,“没必要。”

 

“那不行,我可是认真学习了给你们手入的传统方法的。”我用了点力扯着他的衣襟逼他靠近我,他也就从善如流的没有再试图挣扎,脱他衬衣的时候甚至还配合的伸了手,我用念教科书的语气一边用棉花球擦他一点伤痕都没有的脸一边蹭到他耳垂边咬他的耳朵,“我想想,第一步,把刀从刀鞘中慢慢拔出来;第二步,将沾满砥石粉末的棉花球均匀的涂满刀剑的全身……”

 

“怎么了?”棉花球顺着他脖子的线条往下走的时候我看见他咬了咬嘴唇,脸上泛起了一丝红晕,明知故问道。

 

“没有。”他微笑道,“只是想到上一次主君给我手入还主君和我是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而且我还在昏迷中,有点怀念。”

 

“只想起了这个啊。”我拖长了语调拿着棉花球在他的身上蹭来蹭去,看他脸上的红晕一直从耳朵蔓延到了脖子再向下走。

 

其实我的手也有点发抖,举着棉花球对着他结实的小腹肌肉犹豫了一下,以最小的幅度吞了吞口水。

 

我一直以为和他也算老夫老妻了,美色当前至少能保持一点自己的矜持和淡定,毕竟又不是第一次见,比这个还坦诚的时候多了去了。然而事实明显不是这个样子的,有的东西,晚上和白天,关了灯和没关灯,带来的视觉冲击是两码事……

 

“怎么了?”这次换他问我,语气温柔得快拧出水,“不舒服吗?之前出阵太阳是有点毒。”

 

这句话怎么听起来都是含着些挑衅的味道,我狠狠的瞪他一眼,把自己的袖子往上又撩了撩,举起棉花球就伸向他的腹肌。

 

今天不让他吃点苦头记住以后不许故意在战场上受伤,我就不姓绫里跟着他姓吉光。

 

他的呼吸随着我的手越下越来越乱,只是手依然规规矩矩的垂在两边做出一副任我为所欲为的乖巧样子。

 

“咳,第三步。”把棉花球往托盘里一放,我把丁子油倒在手心里揉搓了半天,淡淡的油脂味混着手入室里一直徘徊不去的金属粉末的味道,闻起来有点奇怪。没有掌握好用量,黏腻的油顺着指缝和掌纹就朝手腕边上流,还滴了不少到我的裙摆上,鲜红的裙子被油慢慢的洇透,渐渐的显出几个暗色的点来。

 

我有点手足无措,满满一手的油,真的要往他身上抹吗?虽然是想把他撩拨完就关手入室里转身就走让他好好反思一下自己故意受伤的幼稚行为和自己粟田口长兄的身份到底有多不相符,但是有些事情脑子里计划和实际做实在是两个样子……

 

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是我觉得我现在虽然衣服穿得严严实实,腰间的腰带打得一丝不苟,但是感觉比他好过不了多少,而且在他安静的注视下我觉得我才是被脱掉贴身衣服的那一个。而且这个油的味道真的好奇怪,我现在的脸估计来根火柴就能之间点燃顺着把整个手入室的天花板给烧了。

 

“第三步是什么?”他突然捉了我的手腕把我拉向他,戴着手套的手指慢慢的摩挲我腕上的纹路,“怎么停在这里了?”

 

“第,第三步,放,放手,我给你上课呢。”为了保持自己的威严,我结结巴巴的挣脱开他,他刚刚一碰到我我就觉得后背一阵激灵,明明隔着一层手套,我却觉得烫得不行。

 

要不今天就到这里吧?我偷偷撇了眼小一期所在的位置,好像也撩得差不多了,感觉再煽风点火就要把自己赔在这里,那就不是本次的教学目的了。

 

手脚发软,不行,得走了,把他锁手入室好好反思吧。

 

“第,第三步是用丁子油涂,涂到擦伤的地方,咳咳。”我胡乱的伸手在他手臂轻微擦伤的地方抹了几把,其实就只有几道不起眼的红痕而已,然后站起来就想朝门那里逃。

 

“不对哦。”

 

腰间出现的一股力道让我跌坐进他的怀里,他闷哼一声,一只手桎梏住我的腰不让我逃脱得逞,另一只手握住我的手腕按住我抚摸上他的脖子。

 

“第三步,是用丁子油均匀的涂抹刀剑的全身。”他金色的瞳仁亮得让我害怕,“对了,千万别忘了第四步。”

 

“第,第四步?”我头脑发昏的任由他引着我的手在他身上游走,手心下的皮肤触感因为指尖的油而显得陌生而古怪,光滑的是油造成的错觉,凹凸的是他带着真实体温的肌肉。明明是我在触碰他,我却觉得身上一阵一阵的古怪,好像指间的黏腻逐渐在自己的体内蔓延开……

 

“放,放手。”我脑子抓住最后一丝清醒,他是我的付丧神,我是能命令他的。这也是我今天敢撩拨他的原因,就算到了这一步,只要我喊停,他就必须得停。

 

除非他想刺伤我,当然这是不可能的。

 

“一,一期一振,我命令你,你放开我!”

 

“哦呀,主君的命令呢。”他对我露出一个春暖花开的笑容来,右手仍然把我压制得死死的。

 

下一秒他低头咬住左手的手套,轻巧的把它脱下来丢到了一边。

 

手背上浮现出金色的刀纹,和他的眼睛相配得天衣无缝。

 

“我把主君宠坏了。”他亲昵的用没戴手套的手指捋捋我的头发慢慢滑向我的衣服里面,“主君都忘了现在命令不了我这件事情了。”

 

我的眼睛里瞬间弥漫出了水汽,对啊,他当年被带走之后我和他解了一次契约,阴差阳错的把我和他的主从关系给解除掉了,现在我们之间只剩下了他和我的主从关系,他刚回来的那段时间我一直心惊肉跳怕他仗着这个对我做出什么事情。但是他从来都没有命令过我什么,反而是我依然摆着主君的架子把他差遣来差遣去,就渐渐的忘记了这一层。

 

“我错了。”我可怜巴巴的低头,“真的真的,我错了。”

 

“主君不是要给我手入吗,做事情不能半途而废,主君经常这么教育弟弟们呢。”他声音喑哑的把我只剩下指缝中还残存着一点零星的丁子油的手抓到胸前,“还剩下第四步哦。”

 

“你你你做什么。”我的手被他半拉半扯地向他压抑了不知道多久的地方去,欲哭无泪的试图和他讲道理,“手,手入怎么会到那个地方……”

 

“所以说主君没有看认真。”他抵住我的额头,额前的头发挠得我一阵痒,“第四步,要把指缝里残留的丁子油……全部抹到刀茎上……”

 

“听我的话,张嘴。”他的舌头轻车熟路的造访我的唇齿,我的耳朵里只剩下了他温柔的声音,甚至分不清我的动作到底是我自己的意志还是他命令的驱使。

 

 

“这节课上得不错。”上完课的一期一振心情大好的拿过我之前放在一边的衬衣穿好,领带也打得一丝不苟。

 

而我蜷在皱的根本已经不能再穿不出去的衣服里筋疲力尽得连动都不想动。

 

“以后还有课上吗?”他笑眯眯的伸手把我抱起来,用自己的出阵服把我浑身裹好,我气急败坏的想伸脚去揣他,不但被他从容躲开,自己还被顺着大腿流下的液体搞得浑身僵硬。

 

“你,你不好好把这里收拾了,待会儿药研他们回来……”我缩在他的怀里,走出手入室被廊下的风一吹才觉得有些清醒,想到手入室里慢慢的都是味道,要是短刀们回来……我可怎么保持自己主君的威严。

 

“你不是把他们打发得远远的才跑来给我上课的吗?”他仿佛从头到脚都在往下飘樱花,还把上课这两个字咬得特别重,听的我恨不得就地钻洞了结自己。“有的是时间。”

 

“不会再那样了。”被温泉蒸得昏昏沉沉的我钻进被子里,他侧躺到我身边来亲了亲我的额头。

 

“哪样?”我眼皮打架,上午出阵已经很累了,下午在手入室撩他不成反被摁着吃干抹净不说,在温泉又被为所欲为一番,现在只想睡觉。

 

“故意受伤。”他伸出小手指和我的小手指勾勾,“给你保证。”

 

“不过还是希望能有更多上课机会啊……”他居然还能一本正经的说出这种话。

 

“出去。”刚刚还有点感动的我把脑袋蒙住被上课两个字弄得恼羞成怒,“不然今天别想进房门!!”

 

这就是我的一次失败的教学经历,希望其他的审神者不要盲目效仿。

【正文见《捡到一期一振以后》,文中手入步骤见纪录片《日本刀》,步骤全部是真的】

【丁子油有催情作用的,但是绫里不知道233333】

【喜欢请摁小心心~】

评论

热度(62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