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鵺

喜欢的女性从萝莉到老阿婆都有,不喜欢厌女的ky腐老爱找女主或乙女麻烦,性歧是病得治。
偶尔喜欢转推太太们写的精彩好吃的粮回窝欣赏,欢迎有缘人把这里当展览馆逛(x

目前的战刻剧情、角色感想

眠:

看完了武田军和真田军以外的主线。

 

织田军:这里就是我家!永远不会走的嗷嗷嗷——由始至终只为了信长一人入坑!!

大概就这样。


总大将和家臣的关系是彻底的爱豆和迷弟关系。在织田家要呆得开心非常简单,理解和憧憬信长就万事OK了!让我最感觉如鱼得水的势力。

在我看来,跟女主的关系可说是非常良性。一开始非常合理的单纯因为知道女主的血的力量而收下她,让她成为家臣,就立即教她识字,教她练武防身可以在战场上自保,让她不管是在日常还是在战场,都是个独立的人,而不是单纯只能让人保护的移动血库。我对被保护路线是很待见的,但是我知道,一旦交心后,单纯被保护的状态更容易让女主不甘心——如果我平日能跟他们一起工作,如果我能在战场跟他们并肩作战,如果我能跟他们平等存在,那该有多好?

同势力角色也会因为女主自立的表现而表现出赏识,而且虽然很重视能力和平等,但其实也很宠着女主,除了长秀外,大家平时对女主非常亲切友善,好感高的很了。而长秀主线看起来淡漠,实际上各种交流剧情和事件甜得我只能用……可怕!!!来形容。除了光秀因为个性关系而显得较为客气外,其他人对女主很早就是非常自己人的态度,在前期就已经不需要费心多加攻略了。

跟全员关系都既平等又备受宠爱,这种关系性无比理想。

 

 

丰臣军:再黑信长大人,我咬你哦(ー`´ー)  / 信长竟然出现了!好想出奔! / 不过,讲真,秀吉的脸真不错/ 三成是战刻苦劳人NO.1?/丰臣军的头脑派是不是多过头了,武官气质的就利家一个?

总大将和家臣的关系,是阶级差别没那么大的爱豆与迷弟关系。看起来没有织田军的亲卫队那么狂热,实际操作比织田军那边更好用。在织田军不管是否刻意赞美信长,关系性上都不会有多少变化(他们平时自嗨和聚众嗨太多了,不会特别想找认同)。而在丰臣军,即使是小姑一样的存在,只要对他表达一下秀吉好棒棒,态度就会软化了……看起来一群冷静的头脑派(+一个肌肉派),实际上跟疯狂追星的狂热粉差不多,只要称赞下他们的爱豆,你就是个很有眼光的友军了!导致我产生了如果要追有爱豆的妹子是不是只要跟她一起追星就能迅速拉近彼此距离了但是我又不追妹子我在想什么阿的人生思考。

在丰臣军的感觉非常有趣,秀吉在第一章就对女主求婚,大部分人都表示好的,利家甚至直接就说恭喜!唯一的常识人三成也很快折服,只要是秀吉决定的那一定是有道理的。这个关系要是再发展下去,考虑到全员都有跟女主谈恋爱的路线,这会变成怎样的修罗场啊……虽然后来秀吉答应了女主的条件,于是把女主的立场改成了自己的护卫,但是这段求婚史,足以成为丰臣军其他角色在恋爱线上的一大吃醋点了,这么一想就感觉嘿嘿嘿~(我就随便想想,并没跟秀吉以外的任何丰臣军有交流过,跟秀吉交流也单纯只因为有张四星)

丰臣军主线早早就有信长登场,而且凭着三言两语就轻而易举察觉到女主存在的重要性,也是有趣。虽然秀吉老吓女主,信长知道你很重要于是他会干掉你的!但是,意识到女主的重大作用的话,那应该是想要收为己用才对吧。这么一想,可以有信长掠夺爱的NTR路线!想想就好兴奋哦,我已经脑补完一个路线的剧本了!

咳咳,不提对织田军的私心的话,其实我有觉得秀吉这角色魅力相当高了。虽然主要戳我的可能是脸吧。

 

 

伊达军:除了织田军外,我首先看的就是伊达军。因为对各势力好奇度数差不多的我轮着把各势力的序章看完,对后续最好奇的就伊达军——我还以为织田军是最不宠着女主的,一开始有个逃跑就杀了你的恐吓已经是最不客气的势力了,没想到还有序章就真的打算杀掉女主,把女主抓起来丢大牢里的啊!!是谁跟我说除了织田军外别家全都一开始就把女主当宝贝宠着的!于是在这个路线里,我好感涨得最快的角色,竟然是,一路帮助女主,跟女主生死与共的吉祥物Imari……(扶额)

总大将和家臣的关系是家人。两兄弟加妈妈的感觉。

跟女主的关系,也很一家人。女主是那种,这家人作为小势力很不容易,我也帮帮他们吧,他们作为小小势力混到现在,感情好好哦,我也想融入他们这一家之中,的感觉。攻略角色则是,女主是我们的家人了,那我们要好好帮她,或不让她走了要一直在一起!的感觉。

小十郎妈妈辛苦了。不管是哪个世界的小十郎都好辛苦阿。跟小十郎在一起的恋爱路线会不会像是嫁了个带着两个可爱拖油瓶的顾家型爸爸,成为了后妈?

政宗,对大多傲娇汉子我都会产生打人的欲望,这次也不例外……不过到后面是有蛮可爱啦。战刻的画师除了薄叶最喜欢悌太,政宗的垂耳萌爆了,最想摸的耳朵就是政宗的。人狼族?你在逗我,这怎么看都是只垂耳狗!觉醒前的黑毛比觉醒后的白毛合适多了。

成实感觉就像女主的弟弟一样,好可爱,来来来,姐姐来疼你。……好吧,可能大约有60%是因为里面是小信我才会觉得那么可爱吧。还有15%是因为悌太。5%是因为AOE。


 

上杉军:上杉我本来猜测的风格是君子如风,有侠客之气,能不带任何私心的帮助身为弱者的女主,当兄弟容易但要转化成恋爱关系较难。结果序章就看到谦信用公主抱把女主从野外抱到回城……后来还抱了第二次!唔,可是好像也没哪里不对?

总大将和家臣的关系是领袖跟追随者,是我目前看来气氛最普通且合理的势力(武田目测也是)。家臣真心憧憬和信赖主子,把主子放在第一位,但态度基本不卑不亢。也可以说相互之间的距离感比别的几个势力大,但这才是正常的战国大名和家臣的关系。对女主的态度没有过激的敌意,也没有迷之过高的初始好感,而是大多保持警惕之心,通过女主的言行表现才开始建立起信任关系。看了前面几个势力后再看上杉的我感觉是,这里好多正常人啊!

景胜:上杉家臣中唯一对女主初始好感就很高的孩子,没有我预想中那么特别寡言和无表情,初期就努力以一己之力保护女主的表现很涨好感。跟谦信是养父子关系,在他们进行介绍时我才突然意识到,等等,这是要跟一对父子成三角关系?!本来还没看上杉剧情时就认为要说上杉那当然是谦信最有魅力毋庸置疑的我,看到景胜的各种可爱表现后都不由得产生了动摇,在上杉要当儿媳妇还是当后妈,这是个问题……可爱的表现:要去跟养父谈正事还撒娇让女主陪着,牵着女主的手去见养父;说自己会没自信的原因是一个人保护不了女主最后还是靠谦信来救场、女主有心事选择离开上杉时他也没发现、还是谦信察觉到并及时带回了女主;出远门前还给女主一个抱抱……孩子你在主线这样搞,你爹知道吗!

景家,上一个号养过他五星的我以为他就是素直单纯的武官风格,没想到前期还有严重怀疑女主的过程。但是监视女主时的表现太可爱了,以为是自己弄哭了女主顿时大惊失色找景持求救让他去哄女主,这果然还是只单纯的狗狗啊。之前说你五星好用但没有直江的五星卡面好看真是对不起了,我现在觉得你比直江好看很多哦!因为误会而去撮合女主和景持的情节笑cry,结果没撮合到却反而自己中途对女主产生了好感于是不想再撮合了真是wwwww

景持:印象做测试时看到景持类型是因为太受女性欢迎所以跟女性保持较大距离的绅士,但是如果一旦攻略成功,就会热情甜言蜜语大放送了。我感觉是个只要深入交流就会被他撩得不行的类型吧,大概。觉醒后的配色太好看了,五星真美人。此处借用一下某位好友的图


谦信:个人很喜欢这种禁欲系的风格,这种举重若轻和处变不惊的大将风格是最能让人安心的,时刻都能让人意识到这是一个领袖者的气场,威风凛凛但又不会强烈到给人压迫感。

主线里吸过女主的血后,一度禁止家臣利用女主的血,后来说到理由,其一是,女主救过他,她对他是特别的存在,所以不想把她当做战争的道具。看到意识到女主的心事便孤身一人飞奔出城、再次救下女主的谦信边这么说边抱紧女主时,我觉得怎么上杉能主线就那么粉红呢,可恶,还是当后妈吧!!老夫老妻的CP感好棒棒!女主和景持被关在书库里暧昧时(一个武将会开不动门这是在逗女主吧),谦信找上门来时那种一字一顿问你们在做什么的语气也是让人2828~

本以为进了个体育社团,结果一路都是少女漫情节的体育社团的感觉。毕竟你们上杉的总大将,是个爱看言情小说、觉醒事件是根本没什么特殊状况就自自然然跟女主kiss上3次的人啊!



 

武田军,还没有看其主线,我就不多做评价了。考虑到第五章快公开,估计近期也没什么钥匙去看武田的。但是即使不看主线我也隐隐意识到,有信玄病发的剧情……我就想怎么丰臣君那边没有出现竹中专利呢,原来是给信玄你用了!所以才会介绍信玄时有个关键词是悲剧吗……别这样,我对信玄好感还挺大的!

 

 

真田军,同没有看其主线。但是,我氪金十连出的保底五星是信之,当时心情无比复杂简直想撞墙,个人对真田军的人设感情太微妙。真田信之本身是我内置好感相当高的人物,在真田军中我好感最大的角色(无双影响),而小祥又是我非常喜欢的CV之一,但是,但是……

我一看到他说几句台词就会想……你要黑化了吗?要发病了吗?要暴走了吗?要乱心了吗?要猎奇了吗?要触发什么陷阱和阴谋flag了吗?……什么都没发生?讲道理,发生了我还比较安心啊喂。

信之大人,以你家的画风,我玩过的数个游戏,角色基本都是……各种有病的……马鹿三忍还好,我有真的感受到他们是马鹿所以大丈夫,但你这么一个好青年设定让我很害怕啊,救命!

 

 

 

作为女主保护协会成员的我,目前对女主的表现是很满意的。

在织田军,健气的学习各种知识和技能,没有放弃想办法自己的世界,但是也不会不接受现实,非常认真努力的适应异世界,学习怎样好好地在异世界生存。在其他路线也或多或少有这种感觉,就是都掌握了一定程度的在异世界生存的能力。

在丰臣军,在战场被秀吉开玩笑说要帮忙就只能是拿起刀一起战斗,完全没有战斗经验的女主还真的去拿刀了!拒绝秀吉的求婚后被说不答应求婚,又没有用处的话那不能白养她,就主动到战场上送血表明自己是有用的,得到秀吉认可这点时,就把握机会谈条件:想喝我的血的话,那得养我,外加暂时放弃求婚吧。这里麻吉可爱wwwwww

在伊达军,被关大牢后会立即想办法逃出。逃出又被抓回大牢后,锲而不舍再次逃狱。逃跑中听到伊达军的对话,即使一时动摇也会果断想这里不安全,不会一个心软就留下。逃出去后知道这异世界是多危险后,跟政宗回去时会立即表示呆在伊达军里可以,但是拒绝呆大牢!政宗表示不关了,再关你也要逃狱的→_→

跟政宗打猎时的表现也很好,没有出现什么这个好可怜那个好可怜的破坏气氛反应。

 

游戏没给女主设定正脸非常可惜,几位画师平时的女主都好好看的。漫画的女主设定相当可爱,不过因为走的丰臣线就没入了……希望动画是织田线外加女主还是那么可爱的设定!

 


评论

热度(1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