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鵺

喜欢的女性从萝莉到老阿婆都有,不喜欢厌女的ky腐老爱找女主或乙女麻烦,性歧是病得治。
偶尔喜欢转推太太们写的精彩好吃的粮回窝欣赏,欢迎有缘人把这里当展览馆逛(x

【all杏】杏变成10厘米体型后的日常生活(一)

–满 天 星 ☆:

 *灵感来自《借东西的小人阿莉埃蒂》.虽然跟正文没什么关系.

 杏(奋力推开门):今天也请多多指教了.

 一年级领域

 南云 铁虎 场合

 铁虎:啊,大姐头早!
 杏:Stop!不要再抛我了.
 铁虎:啊?大姐头你说啥,太高了我听不见.
 杏:我好晕…

 紫之 创 场合

 创:真是非常抱歉,杏学姐都这样了,还要来帮我.
 杏:……
 创:学…学姐?你在哪里?
 杏:…我…在…这…里…
 创:学姐,坚持住!我一定会把你从这堆衣服中救出来的!
 杏:……呼哈,得救了.我爬.
 创:啊,学姐,那里是水塘.
 杏:咕噜咕噜.
 
 真白 友也 场合

 友也:……学姐变得好小.
 杏:……
 友也:要一起去吃蛋包饭吗?我会好好照顾学姐的.
 杏:好.
 意外的很正常呢.

 葵 日向 场合

 日向:诶嘿嘿,杏变成这样了啊?
 杏:不好的预感!
 日向:那么,跟我一起去恶作剧吧.杏这样非常方便去恶作剧啊,啊,想到了好的点子.
 杏:现在跑来得及吗?
 日向:走吧走吧.
 之后两人正准备恶作剧时被门老师碰到,被拎到办公室批了一顿.

 高峯 翠 场合

 翠:学姐好小,好像吉祥物.
 杏:!!!那个钥匙扣不要拿过来!
 翠:果然太勉强了吗?被学姐讨厌了,好想死.
 杏:我知道了…我当你一天的钥匙扣好了.
 翠:我一定会轻拿轻放的!

 姬宫 桃李场合

 桃李:呜呜,奴隶二号居然变成了这样.
 杏:不是我想的.
 桃李:可恶,这样还怎么样侍奉高贵的我.
 杏:没问题哦.
 桃李:可恶,要是我找到是谁做的.啊,这是什么?小挂饰?
 杏:花了一些时间做呢.
 桃李:不错嘛,奴隶二号.亮闪闪的真好看.那我就收下了,心怀感激吧.
 杏:哈…
 桃李:为了表彰你的忠诚,就破例允许你坐在我肩膀上一会吧.这可是莫大的荣誉.
 杏:真好哄.

 仙石 忍 场合

 忍:不愧是杏大人!居然掌握了如此精妙的忍法.呜呜,在下一定也会努力的说.
 杏:那个……
 忍:杏大人,不,杏师傅,请务必指导我忍法!
 杏:我是不会加入忍者同好会的.
 忍:怎么这样.呜呜,我知道了,一定是为了锻炼我的意志.我是不会轻易放弃的.
 杏:事情变得麻烦了.

 葵 裕太 场合

 裕太:哦,这不是杏学姐吗?
 杏:大意了.
 裕太:这样子一定很麻烦吧,比如说被笨蛋哥哥追着去恶作剧.
 杏:你懂我!
 裕太:虽然有点失礼,其实我也想…
 杏:……不愧是双胞胎.
 之后重复了跟哥哥一样的悲剧.不同的是,杏这次巧妙的躲到了路过的忍的帽子里,跑了.

 天满 光 场合

 光:冲啊冲啊冲!
 杏:呜哇.
 光:呜哇,是杏学姐,学姐在这里干嘛.
 杏:我就是路过的.
 光:学姐抱了一堆杂物呢,移动的应该很辛苦吧.交给我吧~☆
 杏:哦哦,这速度.啊,跑错方向了!
 光:冲啊冲~☆
 杏:心好累.

 朱樱 司 场合

 司:姐姐大人,久等了.
 杏:终于有正常人了.
 司:Marvelous!不愧是姐姐大人.
 杏:你才发现?
 司:难道说这是平民的新玩法?啊,无意冒犯.
 杏:我们还是下棋吧.
 司:姐姐大人……好可爱.
 杏:哼哧哼哧.搬棋子好累.恩?朱樱君你怎么脸红了.
 司:我可能打开新世界的大门了.

评论

热度(2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