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鵺

沒有甚麼主見或硬性子, 就是別想叫我討厭女孩子或女人或歐巴桑,
老實說,我最喜歡老婆婆了!!

即使生來就是注定弱者,是人生輸家, 也沒什麼大不了搭, 只要你願意平常心接受一切就好了~
我不斷地告誡自己, 只要活著,就算當不成英雄,也可以在知識所及的範圍內,替弱小發聲。有時候, 當上了『強者』,有意無意間, 就選擇漠視『弱者』了。

【all杏】杏变成10厘米体型后的日常生活(一)

–满 天 星 ☆:

 *灵感来自《借东西的小人阿莉埃蒂》.虽然跟正文没什么关系.

 杏(奋力推开门):今天也请多多指教了.

 一年级领域

 南云 铁虎 场合

 铁虎:啊,大姐头早!
 杏:Stop!不要再抛我了.
 铁虎:啊?大姐头你说啥,太高了我听不见.
 杏:我好晕…

 紫之 创 场合

 创:真是非常抱歉,杏学姐都这样了,还要来帮我.
 杏:……
 创:学…学姐?你在哪里?
 杏:…我…在…这…里…
 创:学姐,坚持住!我一定会把你从这堆衣服中救出来的!
 杏:……呼哈,得救了.我爬.
 创:啊,学姐,那里是水塘.
 杏:咕噜咕噜.
 
 真白 友也 场合

 友也:……学姐变得好小.
 杏:……
 友也:要一起去吃蛋包饭吗?我会好好照顾学姐的.
 杏:好.
 意外的很正常呢.

 葵 日向 场合

 日向:诶嘿嘿,杏变成这样了啊?
 杏:不好的预感!
 日向:那么,跟我一起去恶作剧吧.杏这样非常方便去恶作剧啊,啊,想到了好的点子.
 杏:现在跑来得及吗?
 日向:走吧走吧.
 之后两人正准备恶作剧时被门老师碰到,被拎到办公室批了一顿.

 高峯 翠 场合

 翠:学姐好小,好像吉祥物.
 杏:!!!那个钥匙扣不要拿过来!
 翠:果然太勉强了吗?被学姐讨厌了,好想死.
 杏:我知道了…我当你一天的钥匙扣好了.
 翠:我一定会轻拿轻放的!

 姬宫 桃李场合

 桃李:呜呜,奴隶二号居然变成了这样.
 杏:不是我想的.
 桃李:可恶,这样还怎么样侍奉高贵的我.
 杏:没问题哦.
 桃李:可恶,要是我找到是谁做的.啊,这是什么?小挂饰?
 杏:花了一些时间做呢.
 桃李:不错嘛,奴隶二号.亮闪闪的真好看.那我就收下了,心怀感激吧.
 杏:哈…
 桃李:为了表彰你的忠诚,就破例允许你坐在我肩膀上一会吧.这可是莫大的荣誉.
 杏:真好哄.

 仙石 忍 场合

 忍:不愧是杏大人!居然掌握了如此精妙的忍法.呜呜,在下一定也会努力的说.
 杏:那个……
 忍:杏大人,不,杏师傅,请务必指导我忍法!
 杏:我是不会加入忍者同好会的.
 忍:怎么这样.呜呜,我知道了,一定是为了锻炼我的意志.我是不会轻易放弃的.
 杏:事情变得麻烦了.

 葵 裕太 场合

 裕太:哦,这不是杏学姐吗?
 杏:大意了.
 裕太:这样子一定很麻烦吧,比如说被笨蛋哥哥追着去恶作剧.
 杏:你懂我!
 裕太:虽然有点失礼,其实我也想…
 杏:……不愧是双胞胎.
 之后重复了跟哥哥一样的悲剧.不同的是,杏这次巧妙的躲到了路过的忍的帽子里,跑了.

 天满 光 场合

 光:冲啊冲啊冲!
 杏:呜哇.
 光:呜哇,是杏学姐,学姐在这里干嘛.
 杏:我就是路过的.
 光:学姐抱了一堆杂物呢,移动的应该很辛苦吧.交给我吧~☆
 杏:哦哦,这速度.啊,跑错方向了!
 光:冲啊冲~☆
 杏:心好累.

 朱樱 司 场合

 司:姐姐大人,久等了.
 杏:终于有正常人了.
 司:Marvelous!不愧是姐姐大人.
 杏:你才发现?
 司:难道说这是平民的新玩法?啊,无意冒犯.
 杏:我们还是下棋吧.
 司:姐姐大人……好可爱.
 杏:哼哧哼哧.搬棋子好累.恩?朱樱君你怎么脸红了.
 司:我可能打开新世界的大门了.

The Loser in Underfell(中上)

囧神小姐:

隐CB:fell!PapyrusXLoser!Frisk(♀)Xfell!sans

可以选择看看的背景(点我)

可以选择不看……最好别看画风辣眼睛的Loser!Frisk人物设定(点我)

上一章(点我)     下一章(还没写完呢别点)

————————————————————

 

 

帕派瑞斯总是起得很早。毕竟比起他那懒惰无用、每晚居然要睡八小时的兄弟,他要伟大而且令人胆寒得多。

 

然而早起的鸟儿不一定有虫吃,他很可能会看见一具倒在自己家门口的尸体。

 

开门就见到一个被冰雪冻成蓝紫色的尸体,令人胆寒的帕派瑞斯忽然觉得自己的胆也挺寒的。但他是令人胆寒的帕派瑞斯,所以他把尖叫咽回了肋骨里,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恶狠狠地甩门。

 

WHATTHE FUCK?!WHAT THE FUCK!!WHAT THE FUCK???!!!

 

背靠着门板把清晨的迷糊和那具尸体都关在门外的帕派瑞斯黑着半个面骨,瞥到了打着呵欠从楼梯上走下来的衫斯,这才稍稍冷静下来,想起了昨天发生的事。

 

那个杀不死的小丑和她的一派胡言。

 

另一个时间线?一个穿越世界进行种族屠杀的怪物?而他们的救星是一个半死不活的怪物?可他妈给他见鬼去吧!

 

“咋滴了,boss?”还没有完全摆脱睡意的衫斯咕咕哝哝地对挡在门口的皇家守卫小队长问,“我以为你刚才说我们已经晚了。”

 

看着面前眼眶耸拉、又打了个呵欠的兄弟,帕派瑞斯眉骨一挑,计从心生,侧身让到了一边:“是的,因为你这个懒骨头的关系,我们已经晚了。所以你还傻愣着干什么?还不给我把门打开!难道你要我亲自动手吗?”

 

“好啦好啦,没必要这么嚷嚷。”尚未清醒的衫斯语气并不是特别尊敬,换在平时帕派瑞斯绝对会就此教训他一顿,但今天不同,他在等着这个什么都干不好的垃圾被门口的尸体吓出的尖叫。

 

然而在打开门后,衫斯只是平静地迈出了脚步,没有一点被吓到的样子。难以置信的帕派瑞斯从门边探出了脑袋,发现原本横尸门口的小丑已经不见踪影,取而代之的是雪地上一个被衫斯踩了一脚的、混杂着星点红色的单词——

 

 

“SORRY”

 

————————————————

衫斯从来不喜欢雪镇里的那些小屁孩。

 

准确来说,他谁都不喜欢。但是那些小屁孩尤甚。

 

他们聒噪,烦人,自以为是,还喜欢到处甩鼻涕。衫斯发誓如果哪天能在雪镇外面逮着他们,他绝对会把他们化成灰烬——但是想想之后还要处理它们并对付那些小屁孩的父母,他就懒得动手了。

 

但是现在,他们尖声笑嚷着围着一个东西拳打脚踢的行为让衫斯坚定了把他们搞死的决心。倒不是因为什么正义感,而是因为他们堵住了通往烤尔比吧的大门。

 

“喂,软蛋们,别挡道,滚开。”

 

“啥?!你想抢……”从地上的沙包上面抬起视线的怪物小孩在见到雪镇有名残暴的骷髅兄弟之一的衫斯那颗闪闪发光的金牙的瞬间咽下了之后的话,勉强鼓足勇气丢下一句气势汹汹的“WHATEVER”后就撒丫子跑了,中途还平地摔了两次。

 

对那些小鬼远去的背影啐了一口,回头的衫斯这才明白了他们之前在打什么——

 

倒在地上的棕发怪物蜷曲着身体,微微抽搐着,血泡从她微张的嘴里冒出,然后在她最后一缕气息消失的时候破裂。

 

操,这可真恶心,他可不想碰她。

 

所以他决定等这个不会变成灰烬的怪物自己起来。

 

而对方也没让衫斯等太久。在隐约的“嚓咯”声后从地上爬起的怪物热情地和衫斯打了个招呼:“嘿,中午好啊,衫斯!你也要去烤尔比吧吗?我也是!结果刚才有些心急忘记了时间,一不小心在门口倒下了。那些孩子们怕我影响烤尔比的生意所以想让我快点变成灰烬。心意是好的,就是行为太暴躁太悲观了点。下回得好好跟他们说说。”

 

叽叽喳喳说了一大通的Frisk看见听众那冷漠的表情,一锤手掌明了道:“噢,瞧我!你一定肚子饿了。咱们快一块进去吧。”

 

“我并不是很想和你一起进去,但随便了。”

 

“嘿嘿嘿,我知道你心里可不是这么想的!”乐观地帮插着口袋的骷髅推开门,Frisk在对方经过自己身边时想到了什么,笑道,“啊,对了,忘了说了:谢谢你。”

 

已经走进烤尔比吧的衫斯浑身一僵,惊怒地回头:“你刚才说了啥鬼玩意?!”

 

“我只是说谢谢你,因为你帮我把他们赶走了……”莫名其妙的Frisk在吧内其他人的倒抽气声中偏了偏脑袋,“——我说错了什么了吗?”

 

“是啊,全都说错了。首先,我刚才不是在帮你,你没必要感激我。第二,我不知道你他妈来自什么奇怪的地方,但这里,没人说‘谢谢’!你胆敢再对我说一次,我就把你的舌头拔下来!”

“为什么?”

 

松开对方的衣领,转身向自己的老座位走去的衫斯骂骂咧咧地说:“没有为什么!天,你到底从什么恶心的地方来的……”

 

“我来自另一个时间线。”在衫斯身边的高脚凳上坐下,Frisk对吧台后的燃烧着蓝紫色火焰的怪物露出了十六颗牙齿的笑容,像是老朋友一般说道,“嘿,中午好啊,烤尔比。你还是那么热火,点亮了我的一整天~”

 

“……”瞪大眼眶看着她的衫斯震惊得芥末酱都从牙齿间流出来了。

 

而蓝紫色的火焰怪物则对这个敢于跟他调情的怪物咧开了邪恶的笑容。

 

……

 

Frisk这时才知道原来向烤尔比调情食物价格会翻倍。

 

而且这也不能让她说服烤尔比加入她拯救地下的大计划之中。

 

但是烤尔比吧的其他怪物倒是很喜欢听她讲另一个世界的故事的。

 

因为他们觉得嘲笑这个脑子不好使的奇怪怪物故事里的天真和愚蠢是一件非常有意思的事。

 

他们的娱乐还是太少了。

 

————————————————————

 

说实话,帕派瑞斯从没想过自己的谜题有能够扎死怪物的一天。也没想到这居然不会让他高兴。

 

“哦,你好啊,帕派瑞斯!”被扎穿在路障上挺尸的怪物女孩陡然抬起了头,向被吓得一个激灵的谜题大师招呼道,“抱歉,你等我一下,我得在‘无敌时间’结束前……从这起来。”

 

什么是“无敌时间”?

 

虽然想问,但帕派瑞斯实在是不想表示自己对这个跳梁小丑哪怕一点的关注。然而那些被放在他得意的谜题旁边的杂物却让他不得不将另一个疑问问出口:“那些是干什么的?”

 

“啊哈!还以为你永远不会问呢!我,伟大的Frisk,觉得你的谜题很不错,但它们还可以更好!所以……”

 

“你敢动它们一下——”怒火上涌的帕派瑞斯在看见被递到自己面前的设计图示后,身为谜题大师的本能让他把后面的话咽了下去,变成了小声的嘟嚷,“——等等,这个好像还不错……”

 

把面容狰狞的骷髅怪物的自言自语听进耳朵的棕发怪物发出了骄傲的笑声:“嘿嘿嘿,是吧?我可是受过我的世界最棒的谜题大师教导的!”

 

“哦?你们世界最厉害的谜题大师是谁?”难得有兴趣的帕派瑞斯追问道。

 

对方向他露出了她最大的笑容:“帕派瑞斯!”

 

……

 

然而皇家守卫队小队长还是不允许她碰自己的谜题。

 

 

因为他嫌弃她那滴滴答答流个不停的血会弄脏他的谜题,所以坚持要由自己来动手。

 

等衫斯过来轮班的时候,他们已经一块把所有的谜题都改进了一遍。

 

然后在衫斯走近之前,帕派瑞斯把Frisk踹进了一边的树林里,因为他真的不希望被别人看见自己和这个跳梁小丑有关系。

 

 

————————————————

 

Frisk帮每一个年轻的怪物都做了个雪人,包括总是被自己姐姐溜、从来不说话的那只小雪兔。但是怪物孩子不是很满意。

 

“Yo!为什么他们的有红色花纹我的没有?我也要一个像他们一样的!!”没有双臂的恐龙怪物踹了一脚正忙着在树下挖陷阱的棕发怪物的小腿,把头顶上的雪人摔在了她面前,“现在就给我做!!”

 

“啊、啊、啊!这可不是拜托别人的方式。”停下手中的工作,单手叉腰的Frisk微微俯身对凶巴巴的怪物孩子摇着手指,“你需要……需……需……呃……!”

 

突然上涌的鲜血让她一下弯腰吐在了脚边的小雪人身上。擦擦嘴,看着被完全染红的雪人,Frisk原来趾高气扬的笑容变成了抱歉的皱眉:“噢,抱歉,我这就帮你重新做一个。”

 

“哦,不用了,你留着吧。”明白了其他怪物雪人身上的红色花纹打哪来的怪物小孩突然就变得谦让起来。

 

 

————————————————

 

雪镇每天夜里都会下雪。所以清晨清理自家门前和道路上的积雪以方便进出这事都是让居民们心烦意乱想杀人的“早安吻”。

 

但是自Frisk出现之后,这件事似乎不再是问题。

 

这个不知作息时间到底是咋样的怪物甚至比雪镇起得最早的帕派瑞斯还要起得早。而当雪镇其他居民起来后,他们会发现自己家门口乃至主干道上的积雪都已经被她清理掉了——他们倒也不会误会是其他怪物做的。因为那一滩滩代替厚厚的冰雪出现在自家门前的血流量也只有这个看起来半死不活但就是死不掉的怪物能流得出来。

 

Frisk有时还会给他们门口堆个雕塑,它们通常是以各家怪物的形象为参考做成的。

 

开旅馆的兔子老板一开始并不喜欢它。但在看到隔壁自己那烦人的姐姐因为她门口的雪兔雕像比平时多来了五个客人后——对,没错,她每天都数着呢——她便不再把自己门口的雕像踹碎了。

 

————————————————

 

“……”结束了一天的工作返回的帕派瑞斯看着面前的场景,沉默了好一会,最终还是没忍住自己的好奇心,对直挺挺地趴在雪镇树旁多出一个大洞上的棕发怪物出言问道,“……你他妈在干什么?”

 

“哦,嗨,帕派瑞斯!”勉强侧头看向发问的皇家守卫,Frisk那比起右半边来说还算情况好的左脸上扬起了大大的笑容,“如你所见,我在这挖了一个大洞作为陷阱,希望能减缓那个谋杀者的速度!”

 

“然后?”

“然后我意识到如果不先在周遭贴点警告标志让居民习惯地避开它,或许会有怪物不小心掉进去。所以我本想到瀑布区域的垃圾场找点标牌……”

 

“那就去。”

“但是我又意识到,如果在我去找标牌的时候有怪物掉下去怎么办?所以我用三颗怪物糖果拜托怪物小孩帮我去找能用上的警告牌,我自己则在这守着这个洞,以防怪物们没注意到它。”

 

“你就非得趴在上面?不能在一边坐着,像条狗一样有人来叫一声?”

“嘿!我注意到了你的话里的讽刺!但是伟大的Frisk决定原谅你并回答你的问题——你知道,我随时都可能会死。在我死而复生之前是有一段时间间隔的,我担心在这段时间里有怪物没注意……”

 

“够了!”觉得自己身为怪物的智商被严重挑战的帕派瑞斯捂住隐隐作痛的颅骨,他能感觉到总是在这片区域闲逛的兔子们投来的窃笑视线。他们肯定也问过同样的问题,而且都觉得这家伙蠢得不得了——从对方背上的那些脚印和垃圾就能看出来,“白痴,你被那个小鬼耍了!他不会回来的!”

“噢,别用那么坏的想法揣测别人,帕派瑞斯!你不知道别人的难处!”

 

“哈!那你告诉我你在这等了多久?一天?从瀑布的垃圾场到这一个来回只要一个小时!”

 

“或许他只是被他父母找到了。你知道,瞒着父母的眼线偷偷溜出来很难的。”这个愚蠢的怪物女孩脸上的笑容依旧没有任何改变,尽管她浑身都在颤抖,从她身前滴下的血早已在坑底积累冻结成了一层暗红的冰层,“我相信他!你也应该这么做!你知道,你们看起来似乎总是喜欢用悲观消极的态度去猜测别人,那很不好。”

 

“那是因为我们知道这总是对的。所有的怪物都是混蛋,你也明白这一点。”

“包括你?”

“我是最坏最令人胆寒的。”

 

“WOWIE,我都听不出你是在自夸还是在自损了。”Frisk的呼吸开始急促,并伴随起混有浊音的咳嗽,帕派瑞斯知道这意味着她马上就要死了,而她也明白这一点,所以她接下来话语也仓促起来,“但、但是无论多坏的人,都能……能改变!我……咳……我能从你身上——你们所有人身上看到……无穷的潜力!你们心中依旧……咳咳……有善良存在!你们、你们只是需要……需……一个契机!我……我相信你们……能做……”

 

勉强侧偏着的脑袋垂了下去,浓稠的血液从她嘴里流下,滴在坑底的红色冰层上。帕派瑞斯对着这个僵硬地插在大坑两端的尸体翻了个白眼,抬起脚,却终究没像之前其他怪物一样踩在对方背上。

 

他绕开了这个蠢家伙,向自己的屋子走去。一声窸窣的响动从他右侧的树丛中传出,他视线轻瞥,却只捕捉到一个快速离开的黄褐色背影。

 

 

……

 

“WOWIEE!!这个真是太棒了!谢谢,怪物小孩!”在这个深坑周围插上一串路障的Frisk叉腰对视线游移的怪物孩子朗声道谢,“这样等其他怪物起来,就可以看到这个伟大的陷阱而且不会掉下去啦,嘿嘿嘿嘿!”

 

“Yeah,对……”把这些人类世界的玩意串一块用脖子扛过来的恐龙怪物并不是很敢对上这个棕发怪物的视线,“昨天……嗯……我没找到溜出来的时机。我的父母……你知道……嗯……抱、抱、抱……”

 

结结巴巴老半天都没把这个他几乎没有用过的词说出口的怪物孩子觉得自己的脸都要憋红了。他觉得太尴尬了!他简直想要直接跳进那个坑里!

 

“没关系!”就算没等到致歉也笑哈哈地给了回复的Frisk将双手按在了穿着黄色条纹衫的怪物肩上,“我,伟大的Frisk,能理解你的难处!放心,我不会告诉你父母你在这的!”

 

“……”怪物小孩呆呆地看着“嘿嘿嘿”地笑起来的棕发怪物,一种他之前从来没想过自己会有的感觉出现在他的脑子里,“哦天呐……你好酷啊……”

 

“嗯?你刚才说什么?”Frisk偏了偏脑袋,棕色的头发随着她的动作挡住了焦黑的半边脸。

 

“什、什么都没说!我、我得回家了!”

 

“哦,好的。那拜拜咯。”

“拜、拜拜!”

 

撒开脚丫飞快逃跑的怪物小孩在一个平地摔后从地上拔起自己通红的脸,回头看了看在原地向自己可劲挥手道别的Frisk,傻傻的笑了笑,又立即跳起来撒丫子从这个奇怪的怪物视野里消失了。

 

————————————————

 

 

这个自称“Frisk”的怪物是个奇葩。——雪镇所有怪物没花多久便统一了对这个突然出现的怪物的印象。

 

她会对每一个怪物大声问好,而且总是热衷于向凶残的皇家守卫小队长提出各种关于谜题建议——无论被揍多少次。没人知道她住哪,就好像没人知道她什么时候休息一样。她看起来总是充满了精力——尽管身上的伤情看起来已经半死不活,但是没人杀得死她。她总是会在倒下之后爬起来。无论当时看上去死得有多透。

 

——相信他们,他们真的试过了。但做不到的事就是做不到。

 

怪物的适应能力是很强的,他们很快便适应了身边有个杀不死奇葩的存在。

 

尽管她很烦,总是宣扬爱与和平,还喜欢絮絮叨叨地警告着他们将来会有一个“谋杀者”来到这里要他们和她一块做好准备,但因为她会在清晨帮所有人门口和道路上的积雪都清扫干净;也从来不会攻击任何一个怪物;再加上她讲的那些“另一个世界”的疯狂故事倒也真的挺有意思,所以雪镇的居民们倒也默许了她遍地装谜题、还喜欢往镇子中央的树上装饰一些从瀑布垃圾场翻来的小玩意的行为。

 

而商家的反应都是最快的。当他们发现这些小小的装饰品能吸引怪物之后,他们也开始用各自的方法装点他们的门面。

 

geez,他们就不觉得恶心吗。看着挂在烤尔比吧门口的小灯笼和旅店上的小彩灯以及道具店的彩带,衫斯只觉得烦躁。

 

“嘿,下午好,兔子先生!”而那过早响起的高扬声线也进一步加重了他的烦躁,“天呐,兔子先生!你的墨镜看上去真棒!”

 

被如此夸赞的兔子一不小心就着道了:“哦,谢谢……OH DAMN IT!!”

 

看着把象征着弱者的禁词脱口而出的兔子先生,总是溜着她的弟弟的兔子小姐毫不留情的致以高声的嘲笑。

 

“还有你也是,兔子小姐,下午好!真高兴能见到你,你的美丽总是能让我一天的疲惫都消失不见!”

 

“哦呵呵呵,谢谢,你也好……FUCK!!”

 

 

嗤笑着两个半斤八两的兔子怪物在原地为自己的失口捶胸顿足,衫斯刚想推门走进烤尔比吧,就被对方叫住了。

 

“嘿,下午好啊,衫斯!”她用半边焦黑的脸对他扬着友好的笑容,企图把他也拉下水。

 

“yep.”但衫斯并不中计。

 

“我看见你也正好要去烤尔比吧,这实在太巧啦!我也正要过去!”总是拿着一块红色破布的怪物拍了拍她破洞百出的肚皮,“因为我的肚子已经饿得‘骨骨’叫啦!”

 

……

 

衫斯终究还是没憋住自己的笑。

 

然后他恼羞成怒地把唯一的目击证人兼始作俑者给踹开了。

——————————————————————

本来只想写成脑洞串联起来的上中下短篇,结果因为看官们投喂评论和插画的热情太感人,就没控制住地爆字数了(哭唧唧地打手手)看着标题的“中上”好难看哦有这个说法吗有点羞羞脸……

总之看官们多给这个吃评星人投喂点评论嘛!这样就会让这个小短篇的下文快些产出来、也能让一次只能专心于一个作品的吃评星人能够快些完结它,更新旧文……

[All婶向]关于你被绑架以后的二三事

二二九:

文野乙女版走这儿:[中/太/芥×你]关于你被绑架以后的二三事



Ver.三日月宗近



说实话,当你意识到你被绑架的时候……你甚至有那么一丢丢的高兴。


不因为别的,你被绑架的前几天,实在是,太——困了啊!


据说春天容易犯困是季节原因,但你对所谓的科学原理并不感兴趣:就算明白了个中原因,你依然哈欠连天。


“所以,感谢绑匪们提供了我一个睡觉的机会!”


“……”


当绑匪们杀气腾腾地要求你打电话要赎金时,你堪称活蹦乱跳的回复让所有人懵了一把。其实你还想建议绑匪们开一家治疗失眠的机构,又圈钱又安全,不过你瞄了眼背后举着枪的黑衣小哥,你还是放弃了这项提议。


“有哪里受伤了么?”


电话另一端,三日月宗近下意识握紧了茶杯,但他并没有把明显的焦虑传到你耳边。


“没有啦,因为我还能卖钱嘛。”


你始终觉得你是实话实说,毕竟除了手腕脚腕被勒得太紧、被精神恐吓了几句,绑匪们拳打脚踢比起刀剑们出征的遇到的危险,真不能算什么。你的恐惧只会增加绑匪们威胁三日月的筹码。


你觉得你真是一个懂事的审神者,然而等三日月破门而入时,三日月却看着你皱起了眉头。


“……又在逞强。”


“……那我要爷爷的公主抱。”


其实说出这句话时,你有些小心翼翼。你喜欢三日月宗近很久了,打电话时找三日月也有些私心。


三日月宗近在你身边半跪下来,其他绑匪们自然有本丸的其它刀剑处理。他无言地解开绑在你身上的绳子,看了好一会儿你发红的皮肤,而后你感到肩胛骨和腿弯处真的被抱起。


三日月宗近甚至主动提醒你:“公主抱的话,女方要环住男方的脖子喔?”


“好的///”


走了一会儿后,三日月宗近倏然停下脚步。


“对了,主殿,您知道公主抱是男女之间表达爱意的拥抱方式么?”


“……我能假装睡着了么。”


“不可以。”三日月却义正言辞地拒绝了你,“在爷爷表白的时候睡着,是一种失礼的行为。”



Ver.烛台切光忠




按照国际惯例,被绑架后,你或者绑匪要打电话给你的可靠的人报出价位,好让对方来赎你。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这么贵……还不支持分期付款。”


说到这里,你都觉得你被赎回去大概是没戏了,因为本丸里除了刀剑们,好像没有什么值钱的东西。


正这么想着,你听到门外似乎有什么动静。


不过,电话里的烛台切光忠却依然一本正经地回复着你:“如果让大家连续十年吃泡面,是可以省下这笔钱的。”




Ver.鹤丸国永(黑化)




你并不意外地发现,那个绑架你的人——不,应该说是刀剑,就是鹤丸国永。


“主殿看起来并不惊讶?”鹤丸国永索性摘下形同虚设的墨镜,原本显眼的白发就足以出卖他的身份,更何况墨镜会阻碍他对你做出亲昵的动作。


墨镜被鹤丸随意地丢在你周遭的水泥地面,他俯下身,一呼一吸全部落在你的脖颈处,不久,你的脖颈便传来深深浅浅的、被咬噬的感觉。


“……”


你的双手双脚被悉数捆绑,根本没有反抗他的能力。你只能任由鹤丸解开你的衣物,一步步把咬噬蔓延到全身。


当他的舌尖探入你潮湿的私处时,传遍全身的酥麻感让你下意识颤了颤。


“主殿,我想听。不然没有封住您的嘴,就没有意义了?”


“……”


你不知道鹤丸和你是如何结束这次欢爱的,你醒来时,他修长漂亮的手依然正沿着你的腰肢一路向上,反复的、绵长的吻几乎要让你忘记呼吸的能力。


“先回本丸一会儿,主殿等我一下就好。”


他把他的外衣罩在你的身体上,像宣告你是他的所有物。不过几分钟,你便听见你房间里发出了声音。


原来是一部手机和一个录音机。


你听见手机里的声音是鹤丸的,他代表本丸全员的、焦虑的语调,几乎都能把这间冰冷的囚禁室煮沸:“她现在在哪里?!”


录音机里是早就录制好的、同样来自鹤丸国永的冰冷的音色:“不会让你们找到的。”






[all杏]if转校生变成了玩偶大小.04.(完)

慕城落雪_白灼之酒:

#all杏主北杏.
#修罗场+大量聊天体.
#假如杏变成了玩偶大小的样子.
#私设如山.

梦之咲-idol科全员群.

冰鹰北斗:

啊,那个不急。

倒是岚,有点事情想要问你。

鸣上岚:

啊啦啊啦,你凭什么认为我会告诉你呢。

衣更真绪:

北斗你现在是成了公敌了……

冰鹰北斗:

[小小杏抱着北斗手指左顾右盼.jpg]

[小小杏裙角的茶渍.jpg]

你不说就算了,我自己慢慢找就好了。

她的裙子之前被茶水蹭到了,所以想买套新的先将就一下,顺便换个风格。

所以我只是想问问你,哪些店有玩偶大小的小裙子卖。

明星昴流:

所以小北你们现在是在商业街吗。

啊啊啊好羡慕啊。

鸣上岚:

这个好商量嘛~

人家也想看妹妹穿小裙子的样子啊,不如等放学了大家一块儿?

冰鹰北斗:

等你们放学还有一下午的时间。

你们让一个女孩子穿着一条有污渍的裙子,在商业街晃一下午?

鬼龙红郎:

我可以给小姑娘做。

南云铁虎:

不愧是大将!真是无所不能!

伏见弓弦:

如果只是做衣服的话。

我也可以的。

鸣上岚:

地点是xx街xx号。

之前去看过了喔,有非常不错的款式呢,我预订了一些,应该有被店员放在预订区,记得买掉。

千万别吝啬哦,要多给妹妹买几套呢~

不对,应该说,她喜欢的都要买买买。

游木真:

心疼冰鹰君的钱包。

不过我也想看转换风格的小杏呢。

天祥院英智:

所以呢,北斗。

记得拍照哦。

:D

莲巳敬人:

……

冰鹰北斗:

所以,岚,原来你之前来这里的时候就已经预谋要买这么多了吗。

[预定区的一堆小裙子.jpg]

[小小杏站在小裙子旁边目瞪口呆.jpg]

鸣上岚:

没办法呢,我每看到一件小裙子就会去代入妹妹穿上它的样子,如果效果不错还好看就会交定金。

可是人家觉得妹妹穿什么都好看,所以回过神的时候就已经订下了那么多了。

冰鹰北斗:

虽然我也赞同这一点。

但是你买这么多她也穿不完啊。

而且万一忽然变回去了呢?

鸣上岚:

不怕!留着万一以后又突然变小了,有备无患。

天祥院英智:

小小只的小姑娘果然出乎意料的可爱呢。

仁兔成鸣:

我就不指望能出去了。

不过,哼哼,北斗可不要忘了给我们转校生的照片哦,试各种衣服的。

濑名泉:

闹腾了一上午还不把她还回来,你这家伙果然超~烦人的。

冰鹰北斗:

[试穿哥特风小裙子的小小杏.jpg]

[试穿和服的小小杏.jpg]

@仁兔成鸣

冰鹰北斗:

预订区全部买下来是不可能了,我钱没带够。

所以我发图片你们选吧,我自己一个人的眼光应该不是很靠谱。转校生也很纠结的样子。

鸣上岚:

!!!!!!

人家的眼光果然不错。

神崎飒马:

杏殿下穿和服果然超级合适的!

不要痛惜钱包了北斗殿下!为杏殿下买下来吧!

斋宫宗:

啊,真是完美。

朱樱司:

这是多么的enjoyable,身穿哥特式小礼裙的姐姐大人竟然如此大方美丽。

朱樱司:

和服也是,知性而优雅的风格也很不错啊。

仁兔成鸣:

总结就是,

鸣上岚:

妹妹穿什么都好看~

明星昴流:

为什么这个点我要坐在教室里上课。qwq

朔间凛月:

你也可以出去哦。

衣更真绪:

真是的,不要再想着翘课啦!

冰鹰北斗:

[试穿维多利亚时期宫廷服的小小杏.jpg]

[试穿家庭式宽松睡衣的小小杏.jpg]

明星昴流:

不过小北,说起来你的拍照背景不是在试衣区诶。也不对,玩偶服装店哪里会有试衣间的,难、难道说你居然……

冰鹰北斗:

想哪里去了?而且难不成你要我跟服务员说,这个玩偶是活的,请把衣服给她,让她自己去换吗。

冰鹰北斗:

当然不能。

所以我只能用一堆衣服的裙摆连起来,形成个小空间,让转校生在里面换。这样表面看上去就好像我只是在挑选衣服而已的样子。

朱樱司:

暂且不提其它的。

请务必把上面的第一套买下来!

鸣上岚:

啊啦啊啦,小司司的眼光真不错。

我预订的一堆里,就它最贵呢。

冰鹰北斗:

看出来了。

一件的价格比三件加起来还贵。

紫之创:

学、学姐大人的睡裙装……

紫之创:

好可爱……

姬宫桃李:

哼哼,这么打扮起来的奴隶二号看上去还算贤惠。

嘛,允许你抱抱尊贵的我喔。

伏见弓弦:

杏小姐可以穿着家居服和我一起工作呢。

或者说,看着我工作。

一定会非常搭配的。♪

朔间凛月:

哈~抱着睡一定会很舒服的吧。

衣更真绪:

哇啊醒醒凛月,这已经是性骚扰的宣言了吧?

朔间凛月:

我刚刚看到真~绪把屏保换成了转校生的睡衣装了哦?

真不坦诚呢。

衣更真绪:

和这个没关系吧……

冰鹰北斗:

原本还想继续买的,但小杏摇头拒绝了。

鸣上岚:

诶?

人家可是挑选了这么多呢,不要再看看?

冰鹰北斗:

不了,我先带小杏回家吧。

朱樱司:

wait!

回家?

冰鹰北斗:

是的,回家。

天祥院英智:

呵呵,回你家是吗——。

冰鹰北斗:

不然我要抱着小小杏回她家吗?

可这要怎么和她父母解释呢。

明星昴流:

小北你就这么独占了小杏一天。

说好的她是大家的制作人呢。

冰鹰北斗:

啊。

可是今天是特殊情况。

抱歉明星,下次有机会再补偿你吧。

莲巳敬人:

说出了这宛如人生赢家一般的话语,就溜走了吗。

是的,真·人生赢家·北斗,此刻已环抱小杏单手拎着数只购物袋,蹑手蹑脚的摸回了家,开始了他愉悦的下午时光。

end.

一个小小的番外。

  第二日清晨小杏醒来时,她觉得自己的脑袋有些疼痛,伸手触碰发现似乎有肿块存在。四下打量之后,她才发现她不得不承认一个丢脸的事实——她睡的从床上摔了下来,还是脸朝地的那种狼狈姿势。

   小杏打了个哈欠,仰起头望向床头柜上正咔嗒作响的闹钟,确认时间还早之后,隐隐约约总觉似乎有那里不对的小杏温温吞吞翻身站起,揉着摔肿的位置慢腾腾的挪向床铺,掀开被子打算继续横卧梦乡,却在被子掀开的刹那间睡意全无,一时竟震惊到无话可说。

  首先她惊诧于自己已经恢复了正常大小,而后突然心疼起了昨日北斗为她买的一系列小裙子,已无用武之地,接着又看着眼前的一堆小玩偶不知所措。

  梦之咲idol科的各位,此刻都卧倒在她的床侧与甜美的梦境缠绵,虽整体看上去七横八竖极其不美观,但奈何单体睡相较为规矩因而也算看的顺眼。

  只是谁告诉她,为什么他们都变小了?

  变小了也就算了,为什么会在她的房间里?

  不过几分钟后,小杏面带笑容的接受了这个变故,并笑嘻嘻的在附近找到了一串购物袋,翻来覆去看了几番,便能确认那是昨日所买的小裙子们。

  于是她随手拎起了一件,笑意盈盈的,猫着步子迈向了床侧那群睡的正香的,毫无危机感的idol们。

  今日也将会是极其安宁和平静的一天,对吗?

ps:

不要问我小杏的小裙子是怎么跑到她房间里的.x

让我们来假装一下嘛、假装一下就好了。

句子。G:

【Undertale】

我又來賣安利了

大天使組!快來吃!!!!!!

😭😭😭😭😭😭😭😭😭
我就話在前頭,這CP是親情向的,最多就友情了。管他怎樣,就只是想看一個大叔跟軟萌少女的日常而已而已!!!!!!

好了,接受的就拿起湯匙叉子把這安利吃下去!!!!!(跪著哭)

然後聊天延伸的雜圖,跟最後。
句家三羊出長成!

关于偶像们大半夜在论坛里酱酱酿酿[完]

等风的日子nya:

-全员杏
-私设有
-论坛体
-前文后文都在这

梦幻祭事务所论坛>>>>>偶像科>>>>杏区

【木口组·询问】萌新有几个问题想要问太太们

Rt
关注杏酱才没有多久,有几个一直想不通的事情询问一下前辈们
-听说杏前身是制作人这是真的吗
-杏为什么这么好
-她什么时候才能嫁给我,这个问题挺急的在!线!等!

#1 小蒲公英♡
光速前排坐稳

#2 昴不是昂
我猜在这个鬼时间我一定是第一个!

#3 红色流星
2L吃了字数的亏啊!
话说从楼下开始就请好好回答问题吧

#4红色流星
顺带一提,杏已经嫁给我了!

第三个问题不用回答了就pass

#5小蒲公英♡
好的接棒~

第一个问题,小蒲公英确实是制作人出身的不过在这之前偶像经验也很丰富的w
二,因为她是我的
三,同二
不接受反对意见,这个贴可以完结了

#6 濑名拳
楼上那位还坚定不移的吃你x杏吗,很顽强。
看样子北极圈的寒风还没把你吹回现实。

另外请你不要在杏在推特上发照片的时候站在后面死亡凝视,没有驳回的余地,谢谢合作

#7 mado
排上,可能是被吹傻了。
我记得上次是不是有粉丝拍到那两个人一起在女性服装店啊,羽风出来解释一下@5L

#8 小蒲公英♡
就是你想的那样。我们已经结婚了你们就死心吧
不过被拍到什么的可就是意料之外了,差点被经纪人骂成傻子了啊...

#9 红色流星
请楼上的羽风不要扭曲事实不然我就报警了啊!
这件事情我去问了杏,她说她只是拜托羽风和她一起去挑选录综艺节目要穿得衣服而已啦哈哈哈哈
不过为什么偏偏是你被抽中和杏一起录制[一周情侣]!!!岂可修

#10 罐装金平糖
前辈们这么晚了还没有睡吗。
顺带一提羽风前辈你们只是【一周】的【假想情侣】而已,不要当真。
杏现在在我手上,还请你收敛一点,不然我就在杏面前说你坏话了。
[杏坐在沙发上穿着睡衣挖着雪糕.jpg]

#11 宇宙间谍
哇哇哇这是从哪里来的可爱的生物…!!!!
双马尾的杏!!!穿着粉色睡衣的杏!!!麻吉天使——!
为什么北斗会说出【杏在我手上】这样的话,难道你把杏绑架了让她满足你的私欲吗不可饶恕!!

#12 眼镜君
レオ前辈冷静一下我们只是在录制MV而已!并不是你想象的那样!

#13 夜间的魔物
呵呵~..小姑娘这个样子看起来像是高中的时候一样都没怎么变化啊。
像照进黑暗的阳光一样耀眼可爱的小姑娘,吾辈即使已经是一把老骨头了也不会让出去的哦?
[高中时候被朔间零从背后将手搭在肩膀上,扎着双马尾穿着校服,侧过头红着脸看向零的杏.jpg]

#14 宇宙间谍
可爱!除了可爱无法用任何语言来形容!
虽然肩上的手和身后的人看着很不顺眼但是看在杏的份上还是收藏了起来。
把零截掉好了这样看着杏每天都会产生连宇宙人都为之震惊的世界名作!!!

#15 昴不是昂
为什么我只是去拍了几张写真回来就变成仅管理员可见了

#16 昴不是昂
话说杏双马尾的样子,有一段时间我可是天天见呢☆

#17 形象伟岸的前辈
我从昴流亲的语气里感受到了一万个亿的嘚瑟。

#18 昴不是昂
wwwwwwwww顺带一提这是二年级的时候,我可是第一个见到杏双马尾的人

[一身蓝色的双马尾的杏坐在饭桌对面,含着勺子稍微歪着头看向镜头然后有些腼腆地笑了.gif]

#19 眼镜君
boom【躺

#20 红色流星
跳起来接住这个wink
然后boom【躺

#21 形象伟岸的前辈
boom【躺
昴流亲这个仇恨吸得,满分

#22 夜间的魔物
没想到被明星君抢先了呢
不过看桌上的菜式,好像有不少是小姑娘不太喜欢吃的东西?

#23 昴不是昂
诶诶诶诶诶诶是这样吗???明明我们那时候吃得挺开心的呀

#24 夜间的魔物
和小姑娘聊天的时候不小心知道了她不太会吃辣

#25 昴不是昂
感动到昏古七!!泣く
这种时候只想立刻把杏紧紧抱住

#26 mado
在现场的无论是谁请把这个人与杏隔离至少两米

#27 罐装金平糖
收到

#28 珍爱生命远离演剧部
北斗前辈无论在什么时候都是另人非常安心的存在啊
顺便
boom【躺

#29 小蒲公英♡
所以你们都忘记了这是一个说着【杏在我手上的】可怕角色了吗

#30 罐装金平糖
那种事情怎么样都好啦

#31 天祥院皇帝
其实北斗君才是那个重量级的情敌呢羽风君

#32 无可救药
身体不好的人在这种时候就给我好好睡觉。
我不认为在杏新专出了以后立即下单了两百张的人有什么资格说这句话

#33 不想多管闲事
副会长恕我直言你也没有什么说这句话的立场吧

#34 珍爱生命远离演剧部
学生会的战斗力都这么高的吗
瑟瑟发抖

#35 小蒲公英♡
说起新专,我的脑海里只有四个字
坠——入——爱——河——

#36 mado
你都快沉到爱河河底了吧怎么现在才说这种话
不过杏的人偶装非常适合她啊!另人窒息的美丽——!

#37 昴不是昂
那是黑化后的了吧www黑化前的杏有种天使的禁欲感呢www

#38 夜间的魔物
呵呵呵..盛开在糜乱中的纯洁之花才是最有诱惑力的啊。让人忍不住去摘取禁果呢。
想让里面的小姑娘与吾辈一同在夜间躁动起来啊

#39 形象伟岸的前辈
停止你的想象吧零亲,这已经是犯罪了。
不过我倒是觉得,杏这个孩子,吃可爱长大的吧…!

#40 妈妈桑
作为杏光荣的青梅竹马,我负责的和你说
是。

#41 姐姐大人·△·
各位晚上好
我往上翻了一下发现你们都把自己对姐姐大人的非分之想吐露出来了
虽然已经设了仅管理员可见
但是你们是不是忘了还有楼主。。?

#42 ***
小哥哥们好我是楼主djwnzjchakdkxjna我现在的心情有点复杂

#43 印象伟岸的前辈

本世纪最大惨案出现了

#44 mado
我刚刚去隔壁版逛了一圈,发现了一个短时间内直接坐火箭上置顶的帖子
【震惊!霓虹男性偶像圈的半壁江山都对她有不可告人的想法】
你干的吗@***

#45 夜间的魔物
宗,吾辈认为他是不会回答你的。
当务之急是把这个帖子删了

#46 无可救药
管理员请出来一下把这个贴子删了@宇宙间谍

#47 宇宙间谍
谁在呼唤我?????

#48 宇宙间谍
了解

#49 ***
抱歉各位小哥哥们我已经把记录截图到隔壁了!!!万分抱歉【土下座

——————此帖子已被管理员删除——————

【说正事专用格式】震惊!霓虹男性偶像圈的半壁江山都对她有不可告人的想法

RT
容楼主冷静一下慢慢道来
隔壁楼太高能了

#2 ***
看到这个标题我只能联想到梦之咲毕业的那些小哥哥与他们那个非常非常神秘的制作人小姐姐了

#3 ***
古二真!
不过就最后一句话来看
ls的那位你怕是已经沉到历史长河的河底了

#4 ***
接上,杏子半年前就出道啦吃我一口安利!

#5 ***
备考生与世隔绝了半年出山后一脸懵逼

#6 ***
心疼一下

#7 ***
你们都没发现楼主还没回来吗
此事必有蹊跷.jpg

#8 ***
推了一下战术目镜,发现事情并不简单.jpg

#9 ***
我回来了!!!
具体事情是这样子的:
lz在杏板块发了个水贴,名字叫【萌新有几个问题想要问太太们
然后前排几个情敌回复了我这一点毛病都没有,一切都在我的预想之中
但是为什么有个情敌叫[羽风][昴流]的???
还有叫[北斗][梦之咲前会长和副会长]的??
以下是截图↓↓↓

[你就当我是截图吧截止到40L.jpg]

#10 ***
等会我缓缓,顺便接住杏的wink【躺

#11 ***
这个信息量爆炸的描述和截图

#12 ***
被历史长河冲走的前备考生无fuck说

#13 ***
我的心情:喜欢的人是我的情敌怎么办急在线等

#14 ***
排上 这里吃零杏!!这口糖我可以吃一万年!

#15 ***
排13L 昴杏P在此!!!一万年的那位等等我!!

#16 ***
排 弓杏安静望天

#17 ***
排,全员杏满足地吃糖【咀嚼咀嚼

#18 ***
来破个队形,都没有人来认领自家小哥哥的吗,另外我先把杏领走你们继续
顺便接住杏的wink【躺

#19 ***
把杏领走的那位你是要和半个偶像圈成为敌人吗

#20 ***
半个偶像圈?不是还有女子偶像吗这样说是不是不太妥

#21 ***
放屁!妥的不行!现役小姐姐很多都是从君咲毕业的

#22 ***
补充补充,杏以前是君咲的学生而且地位不低wwwwww

#23 ***
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半个偶像圈算啥!!杏就是我的世界!

#24 ***
又疯了一个,抬下去

#25 ***
趁你们爆炸的时候偷偷摸摸理了一下人物

[昴不是昂]这位被17L脱了马甲,昴流君无疑

[红色流星]这个掉马掉得..流星队红色流星千秋君就是你了!!

[小蒲公英♡]这位要和杏录制[一周情侣],并且其他小哥哥称呼他羽风,ud羽风薰小哥哥无疑。

[濑名拳]这位其实有两个可能性,kn的泉大哥或者是高仿,但是看他对羽风君的语气应该是本尊了,小几率是非常不客气的杏P

[mado]
这位我不太了解。。?是不是宗老师啊……欢迎补充

[罐装金平糖]
1.对金平糖的执念
2.28L的脱马
冰鹰北斗君无疑!

就到这,其余的欢迎补充w

另外[一周情侣]是某个搞事的综艺节目,这次梦之咲事务所的大佬们抽签抽中了杏和羽风君

关于12L的录MV,据杏的推特说应该是新专的
准备,看样子应该是和ts的小哥哥们有合作曲

然后就是杏的新专还没有正式发售!!但是现在可以预定了欢迎大家来预定啊【挥手

于是就有了32L大佬的两百张

后排扛起杏和泉大哥就是一百米冲刺

#26  ***
感谢太太!!!因为不太了解贵圈所以看截图看得一脸懵逼,但是被太太一理就顺了很多!!

#27 ***
平时看上去一脸抖s的泉大哥今天也没有愧对他的称号

#28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什么啊痴汉吗都是些

#29 ***
想象了一下北斗顶着一张一本正经的脸说出[杏在我手上]我就有点要笑飞了的感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0 ***
贵圈真几把乱

#31 ***
吃瓜群众问一句。。偶像不是不能恋爱的吗,为什么我看大家都是一脸习以为常的样子

#32 ***
因为可以说没有杏就没有今天的小哥哥呀wwwwww

#33 ***
不要看杏平时话好像不是很多
她可是世界第一小哥哥厨

#34 ***
楼上那位你让我想起了突击偶像的家的时候,杏家里真的是看得我又嫉妒又羡慕的

#35 ***
+111111111
从学生时期到现在的专辑和单曲一张不落??!!!!而且是十个团啊wodema

#36 ***
LS的你可能还没看仔细,kn killers和五奇人的碟子也有
[杏房间柜子的特写]

#37 ***
噗通,全员P但是穷到吃土的旧丑被成功安利入了杏坑,从此过上了一年买一亿张碟的日子[暴风雨哭泣.jpg]

#38 ***
嫉妒使我变形!!!我也想要小哥哥们高中时期的碟!!!!

#39 ***
楼上那位你怕是橡皮泥
各位都没发现歪楼了吗!!!!

#40 ***
我想起了一个图,改一下的话可以变成这样
[你怕是要笑死我好继承我收藏的碟]

#41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经病啊

#42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句wc脱口而出
40L你真他娘的是个人才

#43 ***
不过这张图上的杏一点都没有要笑死的样子

#44 ***
杏毕竟不是特别爱笑呢w一般都是浅笑或者没表情啊

#45 ***
其实和小哥哥们一起录制的时候,很容易就会笑得很开心啊这个小天使

#46 ***
其实现在杏算好的了,听毛毛说以前杏是几乎不说话的,但是就是很容易知道她在想什么的类型
[综艺片段剪辑.mp4]

#47 ***
噢噢噢这一期!!!就是这一期让我对杏转粉!!

#48 ***
哈哈哈哈哈这期承包了我一整年的笑点

#49 ***
我记得杏说是小哥哥们改变了她,给她带来了希望ww
然后薰哥就现场发出了像告白一样的宣言???

#50 ***
小蒲公英,你的微笑在我心中是最闪耀的一等星,是你照亮了我的世界【请自动脑补薰哥语气

#51 ***
明明这么深情的时候我看着周围小哥哥瞬间降到零度的气场差点笑劈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记得杏当时把手放在脸两边做了个像猫和老鼠开头那只狮子的动作,红着脸一边瞪着薰哥一边说“我不爱笑,我不可爱,我超凶”

薰哥立马就愣住了,然后笑着捂住脸低下了头啊啊啊啊超级甜我站薰杏一万年!!!

其他小哥哥快气成马蜂窝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镜头扫过每个人,除了杏和薰以外其他人表情都十分高能.gif]

#52 ***
我我我!我是等这期播出了很久之后才补的,我看评论说下了节目之后的一个星期薰哥都被隔绝在杏两米之外的地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想当时薰哥的心情一定和我一样
[这个人是谁家的怎么这么可爱!!!!我原地转圈爆哭!!!我要立刻把她娶回家!!!!]

#53 ***
你们记不记得那个夏日特辑,光光从鬼屋出来以后就一直靠在旁边的树蹲着低着头,杏过去从后面看到他在低头看着蚂蚁从他面前一个个走过去,拍了拍光光的肩,笑得很天使
[天满君,你这是在阅兵吗]

#54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霎时间场面充满了欢声笑语

#55 ***
那个夏日特辑是收录在第一张专辑里的特典吧

#56 ***
是的…当时因为穷到吃土没有办法买,现在蹲在家里看太太们的剪辑哭成傻子qwq愧为最早的杏P之一

#57 ***
无语,你们这群人说话都不带脑子的吗
一直很想说十分唾弃你们这种看到偶像稍微干了点什么就大惊小怪的人。

要不是我也这样,我甚至连这个贴都不想点进来。
就知道这里全是情敌

#58 ***
把老子的意大利……面端上来给这位仁兄尝尝!!

#59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差点误伤友军,楼上真几把可爱哈哈哈哈哈哈哈

#60 ***
我问一句,为什么我
找不到这个贴?!!!!!

#61 ***
死心吧!只有杏的命定之人才能看到这个帖子,比如我

#62 ***
对着楼上就是一脚

63 ***
无情的揭示一下事实,这帖子设了仅管理员可见,并且现在已经删了
差点被小哥哥怼【瑟瑟发抖
下面是剩余不多的世界遗产↓↓↓↓

[你就当我是世界遗产吧.jpg]

#64 ***
虎摸一下楼主哈哈哈哈哈哈辛苦了

#65 ***
发现这个惨案的是司糖吧,称呼杏为姐姐大人的也只有这位良心担当了

#66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梦咲仅剩不多的良心吗
不过小哥哥们真的暖啊www担心有人对杏说三道四的所以就删掉了

#67 ***
其实杏和小哥哥们是一种互宠的模式吧
平时更新的动态三句话两句不离小哥哥,虽然大部分时候是吐槽和补刀役,但是相比在没有小哥哥的时候真的是判若两人wwwwww

#68 ***
虽然是互宠没有错,但是杏也没有因此就松懈自己啊。

#69 ***
从学生时代就一直努力到快要晕倒的地步呢。明明体质不是很好

#70 ***
不过意外的有力气啊哈哈哈哈哈十分轻松地就公主抱起了桃李,迎面而来的男友力www

#71 ***
现在不如说没有轻松下来,反而更拼命了吧

#72 ***

[综艺里对着镜头说:
也许在以后会后悔做出这个选择也说不定。
但是至少现在,想用我的执着和不多的坚强换来与你们一同歌唱.mp4]

#73 ***
当时不是大家都在评论区下面说了一句话吗

“消磨这一身魂也陪你闯”

Fin

Doesn't feel right(十八)

囧神小姐:

*CP:PapyrusXFriskXSans(大概吧)

*有GE描写

*有主角♀性别私设

——————————————————————————

“哦,不————!!!”冲上前抱起被电倒地的人类女孩,痛哭流涕的骷髅怪物不由分说地将眼泪蹭了她满脸,“她还那么年轻!!她不能就这么死了!!”

 

“不不不不不……!不应该是这样的!”艾尔菲焦急地在原地跺着脚转着圈,“看看你都做了些什么……!艾尔菲你总是把一切都搞砸了!哦不不不不不不……”

 

“噢,别那么夸张,‘戏剧女皇’。”被两位怪物从道德上谴责的镁塔顿屏幕上光点闪烁,“我可没想那么快结束这场激动人心的节目。”

 

仿佛印证着他的话似的,脸蛋被帕派瑞斯的眼泪糊得闪闪发亮的条纹衫人类抬起手,拍了拍感情丰富的骷髅朋友坚硬的脑袋,然后从对方喜极而泣的泪水中游了出来,充满决心地拿着树枝站在了机器人面前。

 

“哦嚯嚯!看看我们坚强的人类选手,在她的怪物恋人的呼唤下——”

 

“非罗曼蒂克的。”正忙着抹掉眼泪的帕派瑞斯不忘补充说明。

 

而镁塔顿一如既往地无视了他的发言:“——她已经准备好迎接下一个问题了~”

 

“还有我,伟大的帕派瑞斯,也准备好了!”迅速回归状态的帕派瑞斯意气风发地叉腰站在了条纹衫人类身边。

 

“哦豁~看来这回是双人挑战~那么请听题:你们是否愿意亲吻幽灵呢?”

 

A:是的        B:愿意

         2 8

         ❤

C:当然愿意    D:绝对愿意

 

本来打算给出提示的皇家科学家用看透一切的眼神斜眼瞥着朗爽笑着的机器人,然而对面的两人组却没能看透一切。他们蹲在一块面色凝重地小声耳语着,似乎对这个本质上只有一个选项的问题充满了疑惑。

 

“……捏嘿嘿嘿!逆转再逆转!伟大的帕派瑞斯已经知道答案了!”在主持人镁塔顿友情提醒时间的倒计时中,和自己的人类朋友一同一跃而起的帕派瑞斯将双手自豪地交叉在胸前,“你几乎不能碰到幽灵,所以你也没法亲吻他!这道题的答案是——没有答案!我们会什么都不选,直到倒计时结束!聪明的帕派瑞斯才不会上当呢,捏嘿嘿嘿!”

 

“……”方方正正的机器人左右摇晃的动作似乎停顿了一下,然后在艾尔菲隐忍的窃笑中一个响指将倒数到“3”的计时变成了“255”。

 

见状,骷髅怪物不急反乐:“噢!我就知道!这是要考验耐心的一关!但是这对伟大的帕派瑞斯是无效的!没人会比最有毅力的帕派瑞斯更加有毅力!这从语法上就讲不通!”

 

“255”变成了“999”。

 

“捏嘿嘿嘿,你想用巨大的数字吓我。但是帕派瑞斯从不害怕!”

 

“999”变成了“255555”。

 

“就如我所说,我,帕派瑞斯,绝不……”

 

“哦看在阿斯戈尔的份上你就随便选一个吧这没有什么陷阱镁塔顿他是……”终于无法忍耐的艾尔菲在最后一刻堪堪刹住了车,于转身向自己的机器人方格屏幕上闪烁的光点中慌张地摆着手,“我、我是说……呃……”

 

“啧啧啧,艾尔菲、艾尔菲、艾尔菲。”用夸张的语调截断皇家科学家支支吾吾的辩解,镁塔顿摇着食指说,“你原来在偷偷帮助我们的参赛者吗?”

 

“我倒是想……”鼓着咬肌的艾尔菲用只有自己才能听得见的声音嘟囔。

 

“噢~~~~你应该早点告诉我的,亲爱的艾尔菲博士。”故作亲昵地用线缆的手臂揽住满头大汗的科学家,镁塔顿抑扬顿挫地朗朗道,“这样我就会问他们一个你绝~~~~对知道答案的问题。问题来了:艾尔菲博士喜欢的人是谁?”

 

A:安戴因        B:阿斯戈尔·逐梦

         28

         ❤

C:人类          D:不知道

 

“什么?这我怎么会知道呢?”实诚的帕派瑞斯几乎不等满脸通红的科学家制止便已经按下了最后一个选项按钮,于艾尔菲感激的目光中插着不存在的腰凌然道,“伟大的帕派瑞斯从不揣测别人的隐私!”

 

计划落空的镁塔顿倒也不恼:“‘不知道’?哦当然了,谁会知道一直都闭门不出盯着屏幕的艾尔菲博士喜欢的人是谁呢——除了那些虚构的动漫人物。所以这也算是回答正确了。”

 

“嘿!按照量子物理学理论,或许有一个宇宙里他们是真的存在的好吗!”听闻自己喜欢的动漫被如此评价,纵然内向如艾尔菲也稍稍提高了自己的音量毅然挺身而出。

 

“哦嚯嚯~~?真~的~吗?那就让我们来做个小小的实验——嘿,喜欢艾尔菲的那位,我知道你在听,稍微做一个表示如何?无论多小都可以——”

 

 

故作模样地把手放在不存在的耳边做倾听状,镁塔顿在一阵尴尬的寂静中恨铁不成钢地向鼓着腮帮的宅属性科学家摇摇他的屏幕脑袋:“艾尔菲,艾尔菲,艾尔菲——”

 

“或许在另一个宇宙中我喜欢的那个角色给了回复……”

 

“这也太可悲了。就让这期节目在著名的艾尔菲博士可悲而且并不存在的感情史里画上句号吧——毕竟,这只是试播集。那么,下期节目再见,达令们~~”

 

目送哈哈大笑的机器人开启他的火焰喷射器消失在房顶被撞出的大洞里,被留下的三人面面相觑,一时无话。

 

“……Humm,所以,嗯,接下来我还会帮你们的。”生硬地将自己的宅属性以及感情史翻过,恐龙怪物尬笑着拿出手机,“——以绝不会错过的方法,比如电话啥的。或、或者我们可以加个社交网络的好友?”

 

“社交网好友?!”本来一脸懵逼并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的帕派瑞斯瞬间精神起来,从盔甲里掏出自己的手机,凑到了艾尔菲身边,“当然可以!我,伟大的帕派瑞斯!准你成为我的好友啦,捏嘿嘿嘿!”

 

现实生活中的社交颇少的皇家科学家有些不擅长应对骷髅怪物热情的言语:“呃、呃,好的,让我们……这样……然后确定。好了,我们是好友了。”

 

看着自己终于从0变成1的好友数,帕派瑞斯颧骨上顿时飘起了两片可爱的红晕:“WOWIEEEEE!!看看这个!!多么神奇的一场旅途啊!就连我的社交网好友数都上涨了!!只要再交9个朋友,我的粉丝数就突破两位数了!捏嘿嘿嘿嘿嘿!!”

 

注视着兴奋的皇家哨兵的艾尔菲忽然感觉袖口被扯了扯,她回头——

 

(—_—)

 

“Gee——哈哈,你、你真是个安静的孩子不是吗?有、有点吓到我了。抱歉,有什么事吗?”

 

“……”

 

维持着万年不变的眯眯眼,人类女孩将手里拿着的手机向艾尔菲递了递,同时蠕动着嘴唇说了什么,但是小小的声音在传达之前便被骷髅怪物兴奋的欢呼掩盖,艾尔菲只能从她嘴唇的形状推测出她想表明的意思。

 

“哦,你也想关注他吗?”

 

女孩点了点头。

 

“你有地下社交网的账号吗?”

 

女孩摇了摇头。

 

“猜也是。来吧,我来帮你……天呐,这个手机的型号也太老了。你、你稍微等一下,我帮你做个升级。”

 

等科学家再次将升级后的手机还给条纹衫人类,帕派瑞斯的欢呼已经从庆祝自己的粉丝数突破“0”大关变成了突破“1”大关。望着高高举着手机的皇家哨兵那闪烁的星星眼,被感染艾尔菲也不由自主地扬起了笑容,对身边“酷骷髅95”的二号粉丝悄声说:“哇哦,你真的让他很开心哎。你不打算告诉他……”

 

(* ̄︶ ̄*)

 

在对方突如其来的笑容里忘记自己想说什么的科学家直到围着红围巾的骷髅和自己道别才从这冲击中回过神,有些慌乱地向准备离开的二人组说:“呃、呃,时间已经不早了,你们不打算在这休息吗?我、我是说……呃……你们看起来……”

 

“休息??!!”骷髅怪物高声惊叫着打断了皇家科学家的话,他昂首挺胸,语调高扬,“不!伟大的帕派瑞斯不像他懒惰的兄弟!帕派瑞斯从不休息!这是懒骨头才会干的事!”

 

“呃、呃、呃,但、但是……”艾尔菲犹豫地瞥着精神不佳的人类女孩,希望她能够说些什么。

 

*在这休息吗?

 

*❤休息     不休息

*   休息  ❤不休息

*❤休息     不休息

*   休息  ❤不休息

*❤休息     不休息

 

*   休息  ❤不休息

 

穿着条纹衫、和喜欢“捏嘿嘿”的骷髅怪物一样围着鲜红的围巾的人类对艾尔菲轻轻摇摇头,牵住了准备转身离开的骷髅怪物红色的手套,在恐龙怪物担忧的注视下和她的好朋友一块离开了这间被某位机器人砸出好几个窟窿的实验室。

 

……

 

任何与帕派瑞斯同行的人都不会感到无聊。因为他是那么健谈的一个骷髅——哪怕没有任何回复他都能继续讲个不停。

 

“WOWIEE,刚才那个传送带真让人有点头晕。我好奇它用在谜题上会是什么样子——但再想想,还是算了。因为如果让解迷的人感到头晕而难以解开后面的谜题,这就不公平了。你也这么觉得对吧?”向沉默地跟在身后几步远的女孩询问的帕派瑞斯在她的点头中自豪一笑,“我就知道你也这么想!来吧,令人激动的冒险还在前面等着我们呢!”

 

……

 

“哦,看!艾尔菲发了条动态。捏嘿嘿嘿,这可真是张好照片。让我给它点个赞。”帕派瑞斯咯咯笑着在手机上按动着,然后踩上了蒸汽喷射装置,在尖叫中被射向了岩浆另一侧的岸边,“天、天呐!吓死我啦!得在帕派瑞斯笔记上记上一条:‘千万别在热域玩着手机不看路’。你说是吧,人类?”

 

慢了好几拍才踩上相同的蒸汽喷射台的人类女孩晃动着脑袋。

 

“是啊,最好多加小心。快,我记得衫斯的哨站应该就在前面,希望他这回没翘班。”

 

……

 

“射击谜题,HUM.确实有点意思,但如果加进我的谜题中会不会有点过于暴力了?”轻而易举地破解了将上班族和高中生拦在半路的难题,谜题大师帕派瑞斯一边大步流星地走着一边捂着下颌自言自语,正打算向身边的女孩追询意见时才发现对方已经远远地落在了他身后。

 

“嘿,人类,你还好吗?”返身关切地向满脸通红的友人询问的帕派瑞斯在得到对方肯定的答复后松了口气,笑道,“你走得太慢了。你得加快点步子,否则你就会跟衫斯一样了。来吧,我们得加快脚步了,捏嘿嘿嘿!”

 

看着对方在点头后重新迈开脚步,骷髅怪物也回身甩开细长的手脚,向前方大步走去,与此相对的是跟在他身后人类女孩那愈发迟缓的脚步。

 

……

 

总是走在女孩面前先行开路的皇家哨兵又一次遭遇了企图截获自己人类朋友灵魂的怪物。通常只要他劝解几句对方就会放行,但是有极少部分怪物会坚持己见。而这时,皇家守卫未来的新星就会和对方进行一场友谊赛,就像现在这样——

 

“热!热起来!更热一点!”火岩绳在燃烧的愈发旺盛火焰中向帮忙煽风点火的帕派瑞斯嚷嚷。

 

“都交给帕派瑞斯吧!”鼓着不存在的腮帮子对火焰怪物的火球脑袋吹着气,并用取下的围巾不断扇风送去更多氧气助燃的帕派瑞斯将整个房间的温度提到了最高,这让喜爱高温的火岩绳心满意足。

 

通过被高温扭曲的空气看着对方满意地蹦跳远去的背影,皇家哨兵露出了开心的笑容,擦了擦依旧不存在的汗水:“WOWIEE,这可真是个力气活。但是还好……”

 

“咚沙。”

 

“嗯?”顺着声响回首望去,帕派瑞斯在望见不远处倒下的人类女孩的瞬间,尚未褪去喜悦的表情染上了慌乱,“人类……?”

 

 

.

 

 

戴着厨师帽的镁塔顿有点不耐烦地将双手交叉在屏幕前点着拍子。他知道对于一个明星来说遵守节目播出的时间有多重要,一旦节目不能如约播出,他的曝光率和人气都会下降,人们会忘记他!这是明星最大的噩梦!

 

幸好,匆匆忙忙的脚步声让他从焦虑中解脱。抬手让摄像机就位,擦了擦MTT牌金属磨光剂,让棱角更加分明的机器人用夸张的动作问候闯进临时搭建的厨房演播室的骷髅怪物:“Hel~~~~lo~~~~~欢迎这位幸运的粉丝再次来到我们的节目!当然,还有他的人类……”

 

“哦天呐,哦天呐,哦天呐!镁塔顿,见到你真好!”一路手足无措地想要寻求帮助却没再遇到一个怪物的哨兵像是见到了救命稻草一般迎了上去,“我的朋友生病了但我不知道该怎么做!你知道该怎么做才能治好她吗??”

 

镁塔顿这才注意到被他抱在怀中的人类那糟糕的状态。她面带着不正常的潮红,不断冒着虚汗,呼吸微弱,看上去似乎随时都可能断气。

 

“噢,”镁塔顿遗憾地拉长尾音,“噢——可怜的孩子。来吧,把她抱过来,放在桌子上。我当然知道该怎么做。一个小小的蛋糕就能解决问题。”

 

“哦谢谢谢谢谢谢!实在是太谢谢你了,镁塔顿!”不疑有他的帕派瑞斯赶忙顺应自己最喜欢的明星的指示将怀中的孩子放在了厨房料理台的砧板上,然后有些不确定地看着对方从橱柜里拿出了电锯,“呃——你确定治好人类需要用到这个吗?”

 

“哦嚯嚯,不不不,小傻蛋。我可不是要治好她,”一拉电锯开关,在刺耳的噪音中全屏变红的机器人向面露不解的骷髅怪物身前的人类孩子逼去,“我只是说‘我知道该怎么做’而已——此时此刻最好的办法,就是让她从痛苦中彻底解脱,然后用她的灵魂做一个庆祝镁塔顿能够成功进军人类娱乐圈的蛋糕~!”

 

“什么?不!我不能让你这么做!”后知后觉的帕派瑞斯大惊失色地将虚弱的女孩重新抱起,想要逃跑却发现退路已经被封闭的力场截断,只能向渐行渐近的镁塔顿故作凶狠地威胁道,“现在就停下,我警告你!否、否则,我就要使出我的特殊攻击了!我想你不会喜欢的!所以别逼我!”

 

“哦,你可以使用你的攻击,这只会让节目变得更加戏剧化而已~”

 

“我——”

 

尖锐的铃声从镁塔顿的外置音响中响起,不得不接起这通特殊来电的机器人还没说话就听见结结巴巴的女声从对面传来:【“嘿、嘿!镁塔顿!你不能这么做!”】

 

“你好呀,亲爱的艾尔菲博士。能请你告诉我为什么我不能这么做吗?因为我实在是不明白有任何理由能让我放弃这个大好的机会。”

 

【“因、因为,这、这不——呃——一点都不好看?”】

 

“……什么?”

 

【“我、我是说,这个人类根本就没有反抗的机会,这、这个——呃——唔——”】

 

“这不公平!”代替紧张到失声的阿尔菲,从不怯场的帕派瑞斯高声说,“我是不会喜欢看这种电视节目的!这太不公平了!”

 

“……”方正屏幕上快速闪动着不同颜色的光点,似乎代表着机器人正在思考这话的逻辑性和可信度。最终,屏幕闪了闪,褪去了鲜红,变成了一片白色。他放下电锯,示意摄影师降下“节目中断”的牌子,向电话另一头的博士问道,“……那我想我得把这个人类修好才行?”

 

【“是、是的?为、为了你的收视率和人气,你、你必须把她修好!镁塔顿!”】

“我该怎么做?”总是富有激情的电子音现在听起来似乎充满了无奈。

【“从我的画面来看,这、这个人类似乎是中暑了。你、你得给她喝点水。”】

 

“噢,太好了,刚好是一个我没有的东西。”机器人直接摊开了手,“那我现在可以杀了她吗?”

 

【“你在说什么呢!你身边就是一个洗手台啊!”】

“容我提醒你,这只是个临时搭建的摄影棚。这些东西都是假的,没通上水电呢。当然,除了这把电锯之外。”

 

“那你要怎么做蛋糕?我以为这是个烹饪节目。”帕派瑞斯忍不住开口问道。

 

“哦,亲爱的,”拉开烤箱的镁塔顿在里面蛋糕冒出的热气中摊开手,“烹饪节目总是一开始就准备好了成品,你不知道吗?”

 

——或许不应该告诉他的。镁塔顿望着陷入混乱大受打击的粉丝心想。

 

……

 

【“Chara,醒一醒!你是人类与怪物的未来!”】

 

“哦?”感觉到手下女孩呼吸频率改变的衫斯停下了往她额头堆雪球的动作,将脑袋凑到躺在哨站桌上的人类上方,想看看她到底有没有睁眼,“你醒了?good,因为在你昏迷的时候我免费给了你五个雪球,第六个再放上去就要收钱了。”

 

这个条纹衫人类有没有睁眼他是不知道,但是从她下一刻直接翻下桌子的动作来看,她确实是醒了。

 

“哇哦,放轻松点,孩子。我跟你开玩笑呢。这些都是免费的。虽然它们都在你头上,但都没记在你头上。”用骨头捅下更多堆积在哨站顶棚的积雪,衫斯对尝试用软如帕派瑞斯煮过头的意大利面一样的双脚站起的女孩说,“你也没必要那么着急站起来。你需要休息,孩子,你刚才中暑晕倒了。你记得吗?”

 

“……?”

 

人类孩子因为缺水而干涸的嗓子只能发出嘶嘶的气音,但习惯从唇语判断这位总是声音小得听不见的女孩说了什么的衫斯并不在意这一点:“哦,你怎么到这里的?是镁塔顿把你带过来的。帕派瑞斯赶去热域一层的饮水机那帮你倒水了。而我就顺便试着用这些积雪给你降了个温。看起来这挺有效果的,要我说,这是个聪明‘雪顶’的主意。”

 

阖上右边眼眶,自己在这个双关笑话中笑起来的骷髅用他剩下的一边眼眶看着条纹衫人类。后者似乎仍旧没从中暑的恍惚中回过神,对衫斯的双关没有发表任何看法,只是低低地从喉咙里发出嘶哑的喘息声。

 

她那看不清到底在哪的眼睛大方向停留在这位哨兵的“雪顶”上,她舔了舔嘴角来自额头融化的雪球流下的冰水,龟裂的嘴唇和仍旧发红的面容都昭示着她对那些可化解炎热对她造成的苦痛的雪水的渴望。

 

但当她最终开口的时候,却是向衫斯询问那条原本围在她脖子上的红色围巾的下落。

 

“哦,它在这呢。”蓝衣骷髅从哨站下的的隔层里拿出自己兄弟赠给她的围巾,走到女孩身边,蹲身将之递给对方。

 

 

然而,当这个条纹衫人类向他伸出手抓住这条鲜艳的围巾时,衫斯却没有松手。

 

有些纳闷地抬首向对方望去的女孩毫无征兆地撞进了骷髅怪物如黑洞般不见光亮的眼眶:

 

“但 我 觉 得 你 的 脖 子 并 不 是 它 该 在 的 地 方。”

 

——————————————————

为什么各位天使看官们都会觉得留评太多会打扰到我啦!一直混着西伯利亚冷门圈的吃评星人每次看到消息提醒都要激动得满地打滚好吗!就仿佛一个从没有接收过那么多消息的死宅突然变成了现充这样的幸福感,看官们能理解的吧!


无论是小蓝手点赞还是小红心喜欢,亦或者是那个不知啥用的圈圈和关注,每次看到有新消息的小红点的时候都可以开心地跑个几米!……然后停下来呼哧呼哧喘粗气。


当然对于吃评星人来说,最能够提升码字更新的动力的就是看官的评论啦!看到一个评论我可以跑十米才停下来喘气嗯!就是那么厉害!然后会炒鸡炒鸡想更新告诉看官天使们接下来的内容的哦!


总之就是更新速度和评论是成正比哒,看官们不要害怕打扰我(并没有),尽管用信息评论轰炸我吧!吃评星人张大嘴接着呢!

【全员向】思恋于夏天离去的你

郗颜:

假设你离开了小哥哥
看作你死亡也可以
放飞自我
OOC预警
每日扩列
QQ:1335095991







Ver.紫之创
每天都会泡好姜茶
还经常去花园采下你喜欢的花
“我相信学姐一定会回来的”
 ————————《他一直在校园大门处等你》





Ver.濑名泉 
没人可以批评了
也听不到你的撒娇了
经常很烦躁
 —————————《连哥哥都离开了》《一定要等你回来好好教训你》






Ver.鸣上岚
出了新的化妆品没有你一起分享
新的小裙子抢到了没人试穿
再也没有听到你叫他一声“姐姐”
 —————————《妹妹酱不是说永远不离开姐姐的吗》






Ver.羽风薰
经常去你们初遇的花园露台
再也没有跟别的女孩子约会过
就算有女孩子搭讪
会说自己在等女朋友
 ————————《我的女朋友永远是小蒲公英》《为何小蒲公英要飞走呢》





Ver.朔间零
因为是老人对你离开这种事看的很淡
没有很在意
可他明显在棺材里的时间愈发长
其实心里想着你会不会突然进来
叫他起床
帮他买三明治
 ————————《小姑娘到底去哪里了呢,老年人禁不起折腾啊》《要不要去找小姑娘呢》《名副其实的棺材》





Ver.游木真
一次次翻你生前的空间
寻找一切你留下足迹的地方
认为你有一天肯定会出现
 —————————《可你最新的动态再也没用更新过》








感谢大家看到这里(笔芯
发了玻璃渣
大家喜欢吗
最近想写刀子
大家有什么梗吗
刀剑活击是男审让我接受不能
真的不想看到腐啊(接受不了那种无脑腐,各种怼乙女
沉迷乙女无法自拔
还有那个画风怎么有点怪怪的(可能是错觉orz
话说大家会觉得看小黄文思想龌龊吗
怼我的那个妹子这么说我伤心ing
依然卖萌打滚求安慰(喂你
因为最近较忙所以评论没时间一条条回复
但我有很认真的在看
所以请多多给我动力吧

【ES/偶像梦幻祭】みか杏/mika杏 黑暗中的呢喃

绊笙:

*废话不多说我们来切入正题,tag大家应该已经很熟了。みか包含着个人理解,慎点

*标题依旧来自《少女革M》,我大vk就是那么适合少革的画风(不是)

*最后依旧来那么一句:我爱vk!吹他们上天~♪

——


春季也终于走过去了一半,一方面Trickstar正在梦之咲之中掀起一股全新的革命浪潮,而另一方面,毕竟是身为制作人——

我被那位门章臣老师,委托了一个任务。


这个任务说难不难,说简单也不简单。因为这个组合的情况相当特殊——毕竟以前甚至代表过梦之咲,不过现在时代更替所以也销声匿迹了而已。在这所梦之咲想要让组合有所成绩就必须得参加官方认可的梦幻祭,当然这也算作是组合的活动。

然而目前为止,这个组合已经很久没有活动过了。据说组合的队长因为某些原因一蹶不振,至今还没从阴影里走出来,目前组合眼看就要逼近解散的边缘了。看着倒也是相当凄惨。


根据他们的处境我特意去接下来一个很大几率他们能接受的演唱会项目,接下来估计只差说服他们接受,也算是为了他们组合的将来着想——Valkyrie的队长我自然是不敢去询问的,那么就得从另一位下手了吗……


影片みか。

我小声地默念着他的名字。


倒也是并不生疏这个人也不生疏这个名字,因为我也经常做一些校园兼职,所以基本上都看得见他。不过也不清楚是什么原因,几次视线交汇的时候他都会飞快地别开脸埋头做事,明明那双异色瞳罕见地很好看。

而且他出现的频率挺高的……让我不由得开始怀疑他究竟接了多少的兼职工作,再加上他先前在我面前的奇怪反应……果然是不喜欢和人对视吗?


我苦恼地托着下巴开始思考如何接近他比较好。


*


这一次近距离接触,是在我食堂做兼职的时候了。

我悄然走近似乎都还没有引起他的注意,就简单地围了个围裙戴上专用手套的他正在低声嘀咕着些什么的样子,哪怕是搭在额上似乎没怎么打理好的濡羽色头发也没能遮住眼角的晶莹。

脸上流露的不知是对生活辛酸的无奈还是委屈。


“呀,影片君。”我小声地和他打了个招呼。

“呜——哇啊??!——”


我是觉得自己已经相当注意不吓到他了,可是结果似乎还是出乎意料。不过不仅仅是受到惊吓的缘故吧,他皱着眉一副相当戒备的样子,这会都已经离我几米开外了。我每走近一步他就会往后退一步,无形之间好似进行着一场拉锯战。


“你你你——唔,小杏?”他似乎是想起了我是谁的样子,不过脸上的戒备依旧没有消失的迹象,“你来这里干什么?难道是准备通风报信吗!”

“啥玩意儿?”我满脸懵逼,“我通风报信什么?”

“你不是和那个谁关系很好的吗!哈,我知道了,你一定是打算——”眼见他似乎眼中的戒备更深,我已经猜到他估计是什么心态了。


“盘子……要掉了。”

我相当平静地,一句话堵住了他欲要继续说下去的念头。

他立刻反应了过来,相当利索地挽回了盘子落地摔个粉碎的命运。一边继续卖力地洗着盘子,一边却是时不时偷偷地朝我这看来。

好像是在观察我的样子,这般疑神疑鬼倒还让他更加可爱了起来。


我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走到了他的身边,同样挽起了衣袖。


“你……你干嘛。”他缩了缩肩膀,脸上的纠结已经很明显了,大概是在犹豫是接受还是拒绝我的靠近吧。

“我也在校园兼职啊。”

“唔……那、那——”

“说起来,最近Valkyrie没有活跃过呢。”


“你、你果然是——”

“我这里有一个项目需要艺人的参与,可以计入组合的活动记录里,而且不需要场地费用哦——”我话刻意说到一半,顺带悄悄观察他的表情变化。

——哇哦,在动摇。


“但、但是没有老师的允许我不能私自……”

“live的内容你们自己决定。”我微笑着说出了后半句话。

“……呜!我会和老师商量的啦!所以……”他突然间就拿那双沾了满手套泡沫的手抓住了我双手的手腕,“所以请不要让给别的组合啊……”

话到了这里他的声音小了下去,他似乎是才注意到自己刚刚的举动,讷讷地收回了手,取而代之的是脸上慢慢升腾起来的红晕。


“……谢谢你,杏。”

他有些不好意思地说道。


*


从那之后我和他的关系好像就开始产生了变化。他最初对我的满心戒备似乎也终于有了裂缝,我想不久之后他应该会亲近我许多吧。

为了更加深入了解他,我找遍了一切关于他们的,Valkyrie的资料。


影片みか在校园里走动的频率似乎更加高了,也许那场live点燃了他许久未曾燃起来的自己身为偶像的热情吧。

有一次为了攒校园货币而选择去小卖部买咖喱面包当午饭的我无意间瞥见影片みか正躺在长椅上闭着眼睛的身影。

不知是小酣呢还只是单纯地闭着眼睛,但是我能够断定的是在午饭时间睡觉并不是什么好的现象……


我拆开包装坐在了长椅上,小心翼翼地把他的头挪到我的双腿上,好让他枕得舒服一些。他睡着的样子就好像坠入人间的天使,这么单纯。嘴边隐隐的笑意似乎在彰显着他正在做一个好梦的事实。

只是——美好的表面之下便是让人不免陷入复杂情绪的“真实”。


他现在穿的是学校指定的练习服,练习服甚至还潮潮的,也许就在不久之前他还练习过。

再仔细看的话,我才发现……他真的特别瘦,也许皮肉是紧紧贴着骨架的,毕竟硌到了他的骨头我也感觉不大舒服。学校指定的练习服穿在他的身上竟然是显得松松垮垮的,好似穿了大一号的衣服。


他有好好摄入营养吗?

他有休息的观念吗?

他是偶像,而不是每天为了生计而奔波的打工仔啊?


这种“真实”难免让人感到心酸。

他为了Valkyrie,甘愿奉献一切……


*


我也不清楚我对他泛起了什么样的情感。

也许是同情,亦或是别样的情绪。

也许从那一天开始有什么正在改变。


*


平日里我还要顾及其他组合的事情,所以这次的项目规划,讨论全部集中到了校园兼职的时候,所幸的是我和影片みか时不时就会在兼职的时候碰到。


他看见我的时候会非常开心地挥挥手,随后眉飞色舞地跟我聊了起来:斋宫宗似乎是同意了,现在就是两边分别训练的模式啦;前一天喂的流浪猫他上学路上碰到还和它玩了好几个来回啦;最近喜欢的糖果又减价了,所以太高兴买了一堆……之类的。


“对啦!这个……”他摸索摸索着,随后将红色包装的糖果放在了我的手心里,“小杏,吃糖吗?”

他的眼神那么期期艾艾也让我压根拒绝不了,在心底里默默唾弃着总会心软的自己,我默默地拆开了包装纸,把糖果塞到了嘴里。


——甜得有些发腻。

口中充斥着满满的草莓味糖果的味道,直到嚼碎全部吞咽下去,这种甜腻感还迟迟没有退却。


“好吃吗?”

影片みか歪着他的脑袋,小心翼翼地询问着我。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好,他刚刚做完校园兼职,理应先去休息,可是他的心里还满满的都是不久之后Valkyrie演唱会的事情,刚刚结束他就像只粘人的猫一样粘过来了。


——还二话不说先把糖塞到我嘴里,他是甜食控吗?

糖果可能是劣质糖果也说不定——真的是太甜了,甜得我只觉牙齿大概都要黏在一块了。


可是……

我轻声地叹了口气,抬起手来将他凌乱的濡羽色头发整理了下,随后笑道:


“大概是我吃过的,最甜的糖果了吧。”

“欸、欸——那、那我果然还是给小杏换其他口味?”

影片みか突然慌张了起来,赶忙掏着自己的校服口袋,而后又因为口袋空空荡荡的而露出微微的失落神色来。


“不是啦——”我都不知道这时候是该笑还是该哭了,“影片君给我的东西最好吃了呢。”

“啊……那就好了。”他冲我笑了起来,“我会带更多的糖的,下次!”


“好啊。”我朝他伸出一手的小拇指,“来拉个勾。”

他的小拇指很快地就凑了过来,勾住我的小指。可能是嫌少了些什么,他还轻轻开口,唱着:


“拉钩——说谎的人要吞千根针~♪”


*


在那之后的live举办得相当顺利。

live结束后已经是晚上了,从地下礼堂走出的时候,路两旁的路灯刚刚才懒散地点起昏暗的光,但是却怎么样都驱散不开紧紧裹在自己身边的黑暗。

春天的夜晚难免还是冷的,和影片みか并肩走在昏暗的路上的我都恨不得把自己的脑袋也一并缩进校服外套里。

他的打歌服还没换下,也不知他有没有感受到“寒冷”——毕竟他现在还穿着过膝的白丝袜,是有暴露小部分肌肤在微寒的空气之中的。


“影片君不跟着你的那位老师回去吗?”先前因为听说他俩是住一块的,我不免有些诧异,当然也伴随着点小小的不悦。

“唔,老师说要我带点日常用品回去——”

“穿着这身?”

“是我请求的啦……”他眉眼上扬,“偶尔彻底感受一次‘身为偶像’的感觉也很好啊♪”


“那么……身为【制作人】的我得对你负责呢。”

路灯好像也怠惰了似的,本就不亮的光跳动了几下就熄灭。黑暗将我和影片みか一同包裹在了一起。

我没发出太大的声音,但我想离我那么近的影片みか绝对听得一清二楚。


“小杏……?”他的语气有几分惊讶。

“如果要拒绝的话我可驳回哦。”我一手叉腰,“就你这种为了节省连午饭都不吃准备用午睡蒙混过关的人我怎么放得下心啊?”

“诶诶……被你发现了啊。”


“偶像的健康管理也是【制作人】的工作之一啊,笨蛋!”我已经不知道对他说什么好了,“倒不如说我也相当在乎你的身体状况啊,你这样下去是不行的,连最基本的营养都不能保证还谈什么当偶像啊!”


我懵了,大脑迟钝了半晌我终于反应过来我自己说了什么。

我现在只想飞快地逃掉。

哪怕现在黑得跟个什么一样,我模模糊糊也仿佛瞥见影片みか瞪大了那双恍若艺术品的眸子一脸惊讶。


“杏……”

羞耻到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我缩了缩肩膀。

“谢谢你,我爱你哦♪”


几乎不见光芒的黑夜里,我却好像能够看到影片みか说出这句话时的温柔笑颜,那也许比任何珍藏在美术馆之中的名作都要来得珍贵。

——因为我喜欢他。

[All婶向]桌面宠物

二二九:

突然来了灵感2333



【他变成了桌面宠物】



Ver.一期一振




一期一振是你的桌面宠物。


虽然你觉得,谁宠谁是个问题。


“主上,早上好,吃过早餐了么?”


“不吃早餐会不会不太好?”


“下次您要是没有吃早餐,我可以拒绝登陆桌面么?”


午餐同理,晚餐同理,熬夜同理,写作业同理,拖延症发作同理。


“……”


你对着桌面上的一期一振沉默了几秒。


你点开了试衣间的页面。


“主上……?!”


你往一期一振的外套单机了一下,一期一振的外衣登时不见了。


你正要把一期一振的里衬也点下来时——


“主上您想做什么……!”


“没什么,确认一下你的性别。”你坐在电脑前,看着电脑屏幕里的一期一振歪了歪头。觉得面对如此话痨版的一期一振,你没直接点他下衣就算至仁至义了。


“哦对了还有,你能让你的弟弟们分组来探视你么?我的内存卡……啊,不过删掉你的衣服也是可以清内存的。”


至于多年以后的删♂衣♂服,在此暂时不提。




Ver.药研藤四郎




你看着药研脚下的时间牌子,忍不住打了个哈欠。


“好困……原来已经是第二天了……”


“那……早点睡吧?”


药研的声音通过耳机传入你的双耳,你迷迷糊糊地点了点头,便在电脑前趴了下去。


“……不关电脑么?”


“……?”


药研在电脑里小心地对着你的额头戳了戳屏幕。


睡着了?


“真是没办法……”


药研终于在你的公寓里找到一条毛毯,帮你盖上后他又觉得少了点什么。


“……晚安。”


回电脑前,药研拨开你散落在额头处的发丝,小心地落下了一个晚安吻。




Ver.小狐丸




你开始沉思要不要把小狐丸卸了。


“这是个掉毛的季节……”


“不,小狐丸同学,从去年安装你开始,你就没有一天不在掉毛。”


你看着桌面上一屏狐毛,不止一次地让小号给你的大号发送抖动窗口,因为这样的话可一把毛抖到下面去,方便等候在下方的小狐丸进行清理工作。


你已经不想开电脑了,真的:“我收拾自己的房间都没这么费劲过……”


“那我可以送你一个狐毛掸子……”


“……你也是够了!”





【你变成了桌面宠物】




Ver.加州清光




变成桌面宠物的瞬间你并没有太惊慌,你发现加州清光出现在了电脑屏幕外,看来……


“这是角色互换?”


毕竟玩刀男人的时候,是他们在电脑里嘛。


然而,加州清光的日常生活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主上,您为什么在这个魔盒里?”


“……这是电脑。”


“主上,本丸的大家呢?”


“……还在电脑里吧。”


“……?!”


加州清光愣住了。


莫非他被银河系选中,承担了拯救世界的重任?!


“……”


请放心,今天的世界依然和平。





Ver.鹤丸国永(黑化架空)




鹤丸国永是一名科学家。日常工作十分辛苦,但等他有时间和你独处时,他总是顽皮活泼的样子。


“好想一直呆在一起啊……”


“……所以,你如愿了?”


你从屏幕上方向下一直走到屏幕底端,鹤丸在那里特意请电脑专业的朋友为你安装了一条商业街,这样即便在电脑里,你依然不会过得无聊。


“不喜欢么?”


“……”


你知道反抗是徒劳的,于是你转而问向另外的问题:“现实中的身体呢?”


“放心吧,当然在我身边。”亲自照顾你的身体的鹤丸露出笑容,转而又露出抱歉的神色,“这次又有项目……下次一定让你的意识回归本体。”


精神体被囚禁在鹤丸的工作电脑中、实体被囚禁在鹤丸卧房里的你已不再对回归本体抱有期待,因为不论你能否回归本体,你都只能呆在他的身边。


“毕竟太过自由的话,你会逃跑的,对吧?”


隔着电脑屏幕,鹤丸国永吻了吻你。而你也不得不在屏幕内回应它,因为你知道,这台电脑本身就安装了监控器。




Ver.三日月宗近




严格意义上来说,你并不是一个桌面宠物,而是一串病毒。


……大概是三日月宗近把你宠得太过,让你日子一久把自己的身份都忘记了。


“在电脑里真好……怎么吃都吃不胖。”


“是吗,那就多吃一点吧。”三日月宗近笑眯眯地把窗口里的蛋糕递给了你,“是下午茶。”


你并不知道的是,每次你在吃东西的时候,三日月宗近都在屏幕外露出浅笑,一直一直注视到你回过头去看他。


你掌握三日月宗近电脑内的一切信息,这给三日月老人家提供了不少便利,三日月经常在你的指挥下找到文档。因此你也知道,三日月宗近的生日很快就到了。


嗯……帮他准备什么好呢。


先要唱生日歌吧?虽然不知道电子音的效果好不好……


三日月宗近生日那天要先去本丸庆生,不过他依然会开着电脑,因为你经常会在浏览器里玩得不亦乐乎。


确定三日月宗近走后,你在屏幕里练起唱歌来。


你练练停停,顺便向初音妹子学习了几番,不知不觉中时间过去了很久。


“三日月要回家了。”


你赶紧从原位站起来,你想再练几次。


“不知道他会觉得怎么样……”


“很好听喔。”


三日月宗近的声音倏然通过耳麦传来。


“诶,三日月……?”


你像惯常那样——倒也不是惯常,是编写你的黑客帮你设定的程序,只要得知电脑的主人来到电脑前,就要做出扑向主人的动作表示欢迎。


你一如既往,不加思索地扑向三日月——


“砰”


“……???”


你看着倒在地上的三日月宗近惊讶极了:“竟然真的被我扑倒了,不可思议……”


仰躺在地的三日月宗近第一次露出如此惊愕的神情,隔了好几秒,你才发现,他载着新月的双眼,也完整地载着你……把他扑倒在地的样子。


如果这个世界真的存在奇迹——


那最大的奇迹,就是你吧。


“反应过来了么?”


他温和的唇瓣碰触上了你的。


“这是今天最好的生日礼物,真是太感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