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鵺

喜欢的女性从萝莉到老阿婆都有,不喜欢厌女的ky腐老爱找女主或乙女麻烦,性歧是病得治。
偶尔喜欢转推太太们写的精彩好吃的粮回窝欣赏,欢迎有缘人把这里当展览馆逛(x

标题引用某太太微博:任何乙女腐都是ooc

、最后一抹温存@ヤマトの独神樣:

所以我就说这年头在乙女游戏乙女动画刷腐的压根不在少数,甚至还可以说变本加厉,就因为近几年BL番剧增加了不少。而且市场上的游戏尤其音游更是讨好腐女到了一个境界。

最近回坑梦100原本不想关注贴吧的,但是闲得无聊翻翻贴吧看看文也不错。于是还是关注了。但我发现我还是太天真了。

本来国服吧务就管得不严,对于腐女的凑cp刷腐行为更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果不其然的梦100动画一出来,各路cp党立马将男角色们纷纷凑好了对拉好了郎配。

最近刚好更新了最新一集,主角又正好是真琴和澄快这对主仆,于是乎腐女们瞧见这俩的互动便开始蠢蠢欲动以至于发贴吧表达自己对于这对cp的喜爱之情,恰好也因为这个帖子引出一批喜欢在梦100这个乙女游戏里拉郎的腐女们。

各路cp可谓是争奇斗艳,类似于月影兄弟组黑白天使组魔法兄弟组甚至毫无关联的冰火组的郎配都层出不穷。然而我只想说任何乙女相关的腐cp腐向都是对这个角色的不尊重和ooc。

而且可笑的是,腐女能拿乙女角色进行腐向创作,而且还不会被喷;乙女若是拿腐向角色进行创作怕是会被喷成狗。更何况只见过腐女在BG向乙女向一般向等等题材的动画刷腐,然而没见过乙女在腐向相关作品刷乙。

最后总结,还是那句话,稍微扩写一下:任何在乙女相关产出的腐cp腐向都是ooc。

评论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