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鵺

喜欢的女性从萝莉到老阿婆都有,不喜欢厌女的ky腐老爱找女主或乙女麻烦,性歧是病得治。
偶尔喜欢转推太太们写的精彩好吃的粮回窝欣赏,欢迎有缘人把这里当展览馆逛(x

[all杏]私房钱那点小事

–满 天 星 ☆:

*lof200fo贺文
*设定是新婚后,至于为什么大家为什么对杏的称呼不变…就当情趣吧.
*全员场合,又是一万字,开心吧?
 不知名人士:听说男人在婚后都爱藏私房钱        
 杏:……
1.他的私房钱根本不需要去找,因为明晃晃的放那
  深海  奏汰 场合
  你默默的打开门,熟悉的喷水池出现在面前,当时为了满足奏汰的爱好,你们置办了一个放在家中后院.奏汰闲来无事便会带着他的小伙伴们去那里.
  你想着昨日好友气鼓鼓的向自己控诉老公偷偷摸摸藏私房钱.此刻看着水池中的硬币不禁笑了起来.水池的旁边还立了个牌子“杏&奏汰专属许愿池.”
  你掏出一枚硬币也往里面丢了进去.

  守泽  千秋 场合
  “哦!杏,欢迎回来!”你一回到家,迎面而来的是穿着helloKitty围裙不顾手上还拿着铲子,热情拥抱你的守泽.
  以往千秋比你早回家时都是这样的场景.真难得啊,今天自己居然比他还早回来,家里这么冷清还真是不习惯.
  踏着拖鞋走进卧室.看着放在柜子上迷你的小杏q版手办.拿起来晃晃,听见了硬币相互撞击的声音.
  一开始送给我的时候里面还只有几个硬币呢,现在已经沉甸甸的了.想到当时千秋红着脸手忙脚乱的样子,你笑着放下了手办.

  鬼龙  红郎 场合
  “怎么了?小姑娘,一动不动的盯着我.”明明已经是大人了,还这么叫着我,虽然抗议过.不过对方也只是露出笑容摸摸你的头‘因为杏在我心中永远是小姑娘啊.’
  “唉,没什么.对了红郎,你有没有藏私房钱啊?”似乎是被你的话一惊,红郎手上一顿,针差点划到手指.对方无奈的放下手头的工作.揉了揉你的头“我有没有藏私房钱,你不是最清楚吗?”
  是啊,红郎的卡都在你的手上,对方也老老实实的将每个月工资转入卡里.可以说是万里挑一的好男人了.不过,对方惊慌失措的模样也让你更想欺负他.

  莲巳  敬人 场合
  敬人看着一本书不知道在想着什么.已经半小时了,这一页还没看完吗?你无趣的在旁边的椅子上晃着腿.说起来仔细看看,敬人的眼神有点恍惚.
  好像是在走神?!你放轻了脚步,朝着敬人走去.猛地一抱“敬人!”“咳咳,杏!”对方这才回过神来,慌慌忙忙的想遮住眼前的书.
  不过
你早已看见里面的内容,不如说这不能称之为一本书,更适合叫做一本笔记.上面记载着你们相遇的点点滴滴.每一天后面还写着不同的数字.
  “这是什么?敬人?”看见你指向那些数字,敬人不自在的推了推眼镜,耳朵也悄悄的红了起来.“咳咳,没什么.这个给你.”
  你微笑着看着对方远去,摸着手里的小猪存钱罐.你是明白的,因为你也有这样一本笔记.
  在走廊碰见敬人往里面放一枚硬币,在图书馆交谈放两枚,课余的辅导放三枚…就像你一样,沉甸甸的小猪存钱罐存满了少年的心事.

  明星  昴流 场合
  根本不可能找不到他的私房钱吧.只要环顾四周,哪里发出的光最亮,往哪走.大概就能看到一堆闪亮亮的硬币.
  附赠一堆玻璃球,皮靴,钻石等杂七杂八的东西.唉,你叹口气,不是没有劝过他买个箱子装起来.
  “这样就看不到它们发出的光了.”居然一脸严肃的回答你,你只好认命的蹲下来收拾,虽然晚上这些东西又会回到远处.到底怎么找到我藏的地方的.

  羽风  薰 场合
  大概真是出人意料啊.不论是他还是你的旧友对他的评价都是:绝对会藏私房钱然后偷偷出去喝茶的人.
  听到你淡然说出“啊,薰君吗?钱全交给我了哦.”对面几个人一脸不可置信“怎么可能!那家伙不是这么温顺的人啊?”“杏,你不是被他骗了吧.”
  你也是摇摇头,别人怎么可能知道他对爱情又多忠诚呢.说出来别人也不会信的吧.就连以前的你也对他避如洪水.
  不过现实就是这样啊,他一下班就乖乖的回家.你劝他多跟朋友聚聚,钱自己也留点不要全给我.他听言也只是把头搁在你腰上蹭蹭“不要,我只要杏就够了,而且钱全在杏那里,杏要负责我的一切.”

2.好男人,不藏私房钱?那就买存钱罐以表决心吧.
  南云  铁虎 场合
  “大姐头!”铁虎兴冲冲的冲过来了.“你看你看,这个存钱罐怎么样.”因为友人的一句无心之话,为了表示自己的诚意.
  在双休日的早晨,铁虎就把你拉了起来,来到礼品店买存钱罐.
  “其实不用的.”大早上还是有点迷糊.但是你比任何人都知道,对方是个一言既出驷马难追的人.说了没藏私房钱就一定没藏.“我相信”话没说完,对方捧着一个存钱罐眼睛亮闪闪的看着你.
  唉,铁虎这么开心,你也不好说什么.不过那个做成举重式样的存钱罐实在是太恶趣味了.你暗自发誓一定要趁铁虎不注意换掉它.

  天满  光 场合
  “杏杏杏!”一个身影向你冲来.你也只是张开双手站在原地.嘭!意料之中的相撞.
  “又怎么了?光,这么急躁躁的.”
  “我听人说,丈夫得努力赚钱给妻子用.”
  “你一直这么做的啊.”
  “但是别人还说,妻子总会担心丈夫藏私房钱所以啊”光抬起头目光直勾勾的看着你“杏会担心吗?”你还没来得及说话,光突然放开了你.
  “那么从明天开始存钱吧,把每个月剩下的钱两个人一起存.你喜欢哪一个样式的存钱罐?蛋包饭?面包?真让人烦恼啊!”你摸摸他的头,虽然偶尔会有这种担忧,不过看着对方单纯的眼神,总会有一种罪恶感.
  这就是新婚夫妻甜蜜的小烦恼吗?

  仙石  忍 场合
  “呜,杏大人.”你拿着一个猫型存钱罐“忍.”话语中满满是认真.而忍也紧紧的抓着一个青蛙状存钱罐.
  虽然一般情况下,忍都会顺着你,但是在猫的问题上,这家伙固执的可怕.
  “平时杏大人已经被那些流浪猫们占领了,我绝不允许这个假猫还来霸占杏大人的爱是也.”
  看吧,只要扯到猫,忍就会炸毛.不过…“乖孩子.”你轻轻的在他额上一吻.趁着对方思维混乱之时拉到结账台.
  等忍回过神来,猫咪存钱罐早已被你带回来.“杏大人!”对方死死的盯着它,你毫不怀疑你一转身,这个存钱罐就会出现在垃圾桶里面.
  “给.”你把青蛙存钱罐也一并买下了.忍看着手中张着嘴巴的小青蛙愣了下.你抵着他的额头看着他的眼睛“反正我们还有很长的时间,一个存钱罐是用不下的.”
  看着热泪盈眶的忍,你悄悄在心中比了个v轻松搞定. 

 冰鹰  北斗 场合
  “我觉得这个不错.”你看了看他手中的东西.茶壶形状的存钱罐…是对茶有多执着.想到北斗那类似老头子的爱好,你的胃隐隐作痛.
  不行,年轻人就该有年轻人该有的青春活力.你打定主意要买个活泼点的东西来增添北斗的热情.
  “是嘛,我觉得这个挺好.”你指着做成兔子啃萝卜的存钱罐.北斗定定的看了你一会儿转开了目光.“那就买这个吧.”
  你内心喜悦不已,仿佛看见活泼的北斗在不远的未来向你招手.
  北斗:天大地大媳妇最大.

  鸣上  岚 场合
  久别胜新婚,更何况你们才新婚不久.这不,回家的第二天,岚就拽着你出门逛街.
  “啊啦,听说最近很流行夫妻去买存钱罐.寓意是长长久久呢.人家也想跟杏长长久久.”
  虽然知道对方是瞎掰,不过毕竟离开两天,你也非常想他,恨不得天天黏一块.也就答应了这个要求.
  “这个怎么样?杏!真是美丽啊~”你顺着他手指的方向看去,只是一面镜子.呜!趁着你不注意,岚吻上了你,含着你的唇瓣轻轻细语“你在我眼中最美.”
  被如此对待,你不争气的耳朵红了,偏头躲过“快挑吧,已经两小时了.我们都逛了好几个商店了.”
  “是嘛,那我们一起去买菜吧.”
  “存钱罐不买了吗?”你愣住了,不买逛这么长时间?
  “啊啦~人家有认识的手艺非常高超的人哦.拜托他做一个我俩模样的存钱罐就行~”
  你不说话,默默的往岚肚子上揍了一拳.

  游木  真 场合
  虽然已经结婚了,但是真在你面前还是动不动就脸红,就跟当初那个稚嫩的男孩一样.
  “杏!我们今天出去逛商店吧.”你有些诧异,平时真并不喜欢在外面多逛,看他目光闪躲大概是有什么事情吧.
  你略加思索便答应了,不知为什么,你总是无法拒绝对方的请求.看到你答应,真激动的握住你的手“那么,现在就走吧.”
  哈?所以扭扭捏捏的是为了跟我出来买存钱罐?你看着一旁认真挑选的真.“杏,你喜欢哪款?”
  你的目光越过了他手上的两个可爱的存钱罐,看到了后面柜子上的浣熊.
  小小的可爱的,戴着眼镜的浣熊酷似真.你不假思索的拿起来.“真,我们买这个吧.”“好!”看着你被他突然的大嗓门吓了一跳,真不好意思的挠了挠脸颊“你的愿望我都会去实现的.”

  真白  友也 场合
  “杏,杏.”你坐在沙发上,感觉衣角被拉住了.转头望去是友也.放下手中的报纸“怎么了?友也.”哪怕已经交往很长时间甚至结婚了.但是听到你喊他的名字,友也还是止不住的心动.
  他闭上眼睛仿佛豁出去了一般“我们去买存钱罐吧,作为夫妻一起.”即使鼓起了勇气,可是说出来时仍然有些恍惚.
  只有紧牵的双手才能让自己有真实的感觉.自己真的跟她在一起了,不是在梦境里,而是现实.自己的憧憬也冠上了自己的姓.真白杏,真白 杏.
  哪怕是在心里悄悄品味,也觉得这个名字好听的不得了.你看着她在几个存钱罐中纠结.
  “杏!”你握紧她的手“我最近工资发下来了,你想买几个都可以.”
  你听言拍了下他的头“小傻瓜”

3.纯爱看腻了?那就来搞事情吧.找出对方藏的私房钱.
  朔间  凛月 场合
  被子底下?没有.衣柜深处?没有.经常吃的甜点柜子中?没有.
  奇怪,凛月这家伙会把私房钱藏哪里呢.几乎把家里翻了个遍.你恨得牙痒痒.要不是好友通风报信.你都不知道他在外面偷偷买甜点吃,明明每天都有准备甜点给他.
  这样吃下去迟早牙齿要坏.你打定主意今天一定要找到私房钱的下处.眯起眼睛四处巡视. 
  最终你的眼睛停留在了凛月经常抱着的抱枕身上.哼哼.打开来,果然在里面!
  “杏?!你是不是动了我东西.”你端着热腾腾的红茶慢悠悠的吹了口气,就是不看他.“我那是买新抱枕的钱.”你抬起头似笑非笑“我不好抱?”

  葵  日向 场合
  虽然自己已经尽量减少了给他的支出.可是他到底哪里来的闲钱买那些整蛊玩具.
  向着那些被整到的人道歉之后,你磨磨牙.葵日向!你完蛋了,居然敢藏私房钱!
  你闭上眼睛,想着按他的性格会将藏到哪里.那边!你朝着他最珍惜的结婚照片走去.果然,后面放着他的私房钱.
  眯眯眼睛,你决定要给他一个教训.
  “啊!”客厅不断传来惨叫声.你明白是那些整蛊玩具发挥了作用,拿着日向的私房钱去买了那些东西,这就叫以其人之道还其人之身.
  你拿出耳机戴上,放上音乐享受着来之不易的休闲时光.全然不顾客厅的哀嚎“杏!我错了!”

  高峯  翠 场合
  你定定的站在一堆玩偶之中.再这么放纵他下去迟早有一天自己会被玩偶淹死.
  昨天他给你买了小熊装,前天是兔子装,大前天是精灵装…想想就气.有你就够了吧.还买了模样类似的玩偶,非要玩什么一家三口.
  不行,再这样下去,他一定会玩物丧志的!得制止他.翠的私房钱肯定藏在这些玩偶里,不过看着房间里几十个玩偶,你脑袋隐隐作痛.太多了,一个个找过去估计要耗不少时间.
  你眼角余光似乎看见一个非常眼熟的东西.那是篮球球.当时你给翠讲完后,看他喜欢的紧,还特意缝了一个玩偶给他.看样子他十分珍惜这个.
  你拿起它发现它的后面被装上了一个拉链.拉开,里面果然是他的私房钱.
  你叹口气,虽然这么做对他有点可怜.不过你已经受够了每天扮玩偶的日子.
  “篮球球!”玩具房里传来惨叫.你继续一脸严肃认真的擦着那些盘子,仿佛那惨叫是幻觉.
  “杏.”翠走到你身后“我错了,以后我扮玩偶哄你好不好.”你差点捏碎手中的盘子.重点是这个吗?

  仁兔  成鸣 场合
  ……为什么连仁兔都会学坏!你寒心的看着在整理衣服时找到的钱包.
  明明仁兔一直没有反常的表现,不对,说起来,前几次好像看到他去商店买东西.还遮遮掩掩的.原来早有预谋吗?
  “成鸣~”“恩?杏找我什么事?”仁兔笑眯眯的,还未感受到你背后冲天的怒火.
  “你读读这个给我听吧.”“呜喵~绕口令大全?交给仁哥吧!”
  一开始很平和,但是渐渐的仁兔也发现哪里不对劲,你也只是平静的看着他,不发表任何感想,也不叫停.这么一恍惚,仁兔发现自己咬到了舌头“呜喵~”“这样就不行了吗?啊嗯?”“森么(什么?)”
  仁兔有些不可思议的看着杏,对方眉眼弯弯“没什么,我是说成鸣不会被这点困难打倒的对吧?”
  大概猜出你是因为什么生气了,哪怕是为了给你买惊喜礼物.但是女人涉及到私房钱这种东西就会失去理智.仁兔只能将一切埋在心里,为了让你消气含泪继续读下去. 

 葵  裕太 场合
  你用手指抵住他的额头“乖,晚饭在桌上.”裕太用像小狗般湿漉漉的眼神看着你,你不为所动.对方只能低头哀怨的走了出去.
  你也知道那家伙在闹什么别扭.不过想到前几日打扫房间时无意搜出的钱包.鼓鼓囊囊的,谁知道他藏了多少.你便露出一个微笑,该立家规了.
  “杏!”裕太委屈巴巴的挪到你身边.对方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早上出门与晚上回来的例行亲吻已经好几日没有了,半夜还会被你踢下床.天晓得媳妇最近怎么了?难道是更年期?
  你斜躺在沙发上“我腿好酸啊.”裕太没有丝毫迟疑的为你锤起了腿.“唔啊,背也好酸啊.”对方立刻跑到你背后轻锤“杏,感觉好些了吗?”看着裕太眼巴巴的看着你.你笑了一下,继续毫不客气的使唤他.
  过几天趁着你不注意拿出钱包的裕太:我的钱呢?…好像知道杏那么生气的原因了.

  衣更  真绪 场合
  你站在门口,看着着装整齐,右手拿着爱妻便当的真绪站在门口.踮起脚在他脸颊上印下一吻“亲爱的,一路小心.”真绪点点头正准备离开.
  却不想被你拉住.迎着对方投来的疑惑目光,你从口袋里拿出一个钱包,这是你昨天在结婚照的后面夹缝发现的.你拿出来把玩了一下.全然不顾真绪突然变白的脸色“嗯,帮我买一个东西回来吧.”
  把钱包拍向他的左手“要买质量最好的,你明白吧,嗯?”真绪咽了咽口水“我明白了.”
  下班时,一起工作的同事:衣更,你也来买搓衣板啊,真是关心老婆的好男人.
4.搞事×2,反转——如果藏私房钱的是杏
  大前提:你藏在柜子后面夹缝里的钱包被对方发现了.
  濑名  泉 场合
  现在正在进行一场严肃的谈话.你看着被甩到桌上的钱包,眼神游移了下.
  “这是什么情况?私房钱?”泉不耐烦的用手指敲着桌子,那是他发怒的预兆,你已经很久没有看见他这么生气了“我需要一个解释.”
  你抿了抿唇,这种时候多说多错.沉默是金.看你迟迟不语,泉的愤怒一下子爆发出来“是我养不起你吗?”你看着近在咫尺的脸,反射性的将人推了出去.
  完蛋了,你的脑海中只有这三个字.泉站在旁边,深吸一口气以平复心情.随后眼睛直勾勾的盯着你“既然这样的话,你想买什么?”
  “呀,亲爱的,你看看那个男人,学学他.”你听着附近人的言语,眼神有点麻木.是的,你们正在逛街,准确的来说是被迫逛街.
  只要你的视线在某一样商品上停留久一点,下一秒它就出现在购物车里.如果你眼神坚定看着前方,誓死不看旁边商品.泉的声音就出现在耳边“原来你喜欢到难以抉择,那就全拿吧.”
  我错了,你在心里哀嚎,尽力忽略旁边女性羡慕的目光.

  朔间  零 场合
  你被他抱在怀中,耳边是他轻柔的声音.不过此刻你并没有感到任何温情,反而瑟瑟发抖,不为任何,就那个摆在面前桌上的钱包.
  你觉得有一个专属自己的小金库并没有什么问题,可是你身后的男人并不这么想.
  “杏~”他在你耳边呼出热气“吾辈生气了,呵呵.”你感到脑中不断向你发出危险警告.离开.不过,你还是放弃了,错的大概是自己.
  大概是被你低眉顺眼的模样愉悦到了,零笑了出来,抱着你去了卧室“小姑娘,自己动.”
  
  大神  晃牙 场合
  你坐在沙发上,看着旁边显得暴躁的晃牙,往旁边挪了挪.没发现,继续往旁边挪了挪.就在你即将成功的离开沙发时.
  被一双大手拉了过去,看着你一脸状况外,晃牙皱了皱眉,抬起你的下巴“我说,本大爷的女人不需要这种东西.”
  “私房钱这种东西,切,本大爷自然会让你过上好日子,这是卡,想买什么就买什么吧.”说着,他的耳朵也不自然的红了,不过还是固执的看着你.
  你挣开他又反手抱了回去,将头埋在他怀里.对自己的不确定,对未来的迷茫,现在已经消失了.
  
  伏见  弓弦 场合
  “这…”弓弦看着打扫卫生时发现的钱包.看向愣愣站在门口的你.
  今天两人准备好好的大扫除,你打扫到一半想到不对劲,那里,那里藏着你的私房钱啊啊啊啊!没带半点思考就这么冲进去,跟拿着你钱包的弓弦面面相觑.
  “嗨.”你勉强挤出一个苦笑,似乎是看出了你的忐忑不安,弓弦微笑着站了起来,朝你走来.你紧张的闭上了眼睛,想象着接下来的遭遇,不会把钱包砸我脸上,然后摔门而去吧.
  半晌都没有动静,你悄悄的睁开一条缝,想看看情况.就看见一脸无奈的弓弦望着你.吓!你被吓了一跳,完全睁开了眼睛.
  “不躲避了吗?”弓弦的手伸过来轻轻抚摸着你的脸颊“是我还不能让你完全放心吗?”话语中的苦涩感让你内心也不好受.
  不是的,你慌忙摇了摇头.急忙将对方手中的钱包放在一边,紧握住弓弦的手仿佛要验证自己的言论一般“我错了,再也不会了.”
  “我相信你.”还是这么温柔呢,你听到他的话语内心的罪恶感消除了不少.

  斋宫  宗 场合
  沉默,沉默.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你明智的选了后一种.不过对方似乎并不想放过你.
  【杏,你怎么能这么做呢?宗很生气哦~】毫无疑问,是玛朵的声音,你抬起头悄咪咪的看向宗,他面无表情的操控着玛朵.
  多久没有这样过了,以前是因为不熟,所以用玛朵来与你交流.可自从交往后,便很少这样做了.你还抱怨过想念玛朵了.
  现在这个场合算是两个人在训我吗?你在心中默默流泪.玛朵把宗心中的委屈一并说出.宗只是坐在对面,时不时哼一声.
  已经两小时了,还没有训完吗?你委屈的揉揉发麻的腿.看见你的动作,宗停下了手中的动作,走向你“腿麻了?”“恩…”你委屈的用鼻音回他,软软的就像撒娇.
  宗顿了一下,还是将你抱起.你也趁机撒娇,拉拉对方衣角“我错了,下次不会了,别生气了好不好.”
  见他只是撇了你一眼,你越发感到有希望,伸出手指“拉勾作证.”将你安置下来,他也伸出手指“一言为定.”

  日日树  涉 场合
  这样的心情是第一次,无法停止.嘴如同被锁住一样,支支吾吾的说不出任何话语.
  “呼呼呼~怎么了杏?很为难吗?”涉站在你面前,很普通的场景,不普通的大概就是他双手中各有一个钱包.
  “来选出你私自藏的那个钱包吧♪”早知道现在这个局面,你就不偷偷藏私房钱了.
  要在他手中两个一模一样的钱包中选出自己的那个.选对了则一笔勾销,选错了就要乖乖接受惩罚.想到他上次把你的头发弄成莫西干样式,你就胃疼.
  不管怎么样,应该有二分之一的胜率.你仔细想想决定拼一把运气.
  “真是遗憾啊~选错了呢♪”虽然涉一脸惊讶,不过你知道的,对上他,你的胜率只有零.不仅私房钱全被没收,自己的心灵跟身体还要遭受折磨.
  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呢.你心里唯有泪千行. 

5.不小心把私房钱在对方面前露出来&其实两人都藏了私房钱&以及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分类就这么将就吧.
  紫之  创 场合
  创举高手臂并踮起脚尖,正努力将柜子顶端的箱子拿下来.够,够到了,创安慰自己,就这样一鼓作气拿下来.
  噗通.好像什么东西从他的裤子口袋滑下来了.两人下意识的往声音出现的地方看去.哦,钱包啊…钱包?你盯着那个十分不眼熟的钱包看了一会儿,确认了它不是你之前给创买的钱包.
  “杏…我,对不起.”看着创一脸要哭出来的看着自己,你知道创不是那种会私藏钱出去潇洒的人,也有点于心不忍.拍拍创的头“没事的,是有什么需要钱的地方吗?我们是夫妻啊,有困难可以说的.”
  创支支吾吾一会,然后像下定决心般垂下头“我是想带杏去吃那家餐厅的,但是太贵了,所以在不断攒钱.”创在说话时还时不时往你这里瞄一眼.似乎是怕你生气.
  你释怀般露出无奈的笑容,哪怕是锦衣玉食的生活不是对的人那又有何滋味,对的人哪怕每日粗茶淡饭也香.

  神崎  飒马 场合
  今天是家庭旅游的日子,从昨日起,两人内心已经布满憧憬.
  不过,在飒马伸出手指兴奋规划之时动作幅度过大,一个黑色不明物体从他的衣袖中掉落.
  啊,被黑色布四四方方的包裹着.你看着飒马慌张的捡起它,脑子闪过三个字:私房钱!想到了这里,你惊讶的张大了眼睛.飒马居然会藏私房钱了.
  你不知道该是愤怒还是欣慰.还是装作看不见,想到这里,你咳嗽一声“那个,飒马…”“对不起,杏殿下,我居然做出这种大逆不道的事情,我自愿切腹谢罪.”
  所以说,真的是私房钱.你不知道为什么内心有些宽慰.“没事的,我知道飒马存钱肯定是有用.”“杏殿下!我真是太感动了,不愧是我追随之人.”
  你看见飒马眼睛亮闪闪的冲过来抱住你.揪了揪他的脸颊.“杏…殿…下”看着他迷茫的眼神.真是的,从以前开始你就没法对他生气.

  乙狩  阿多尼斯 场合
  你们一起看着面前的两个钱包,空气间有着些许尴尬.然后你转头想当做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
  “咳,杏,其实我不反对你藏私房钱,如果能用那些钱多吃一些就好了.”虽然你想说乙狩在家做的饭量已经很多了,但是事实上你确实拿私房钱去吃东西了,所以你还是乖乖闭嘴了“胖点抱起来舒服.”如果没有这句话就好了,因为你发现最近的觅食使自己胖了一圈.
 既然对方表态了“乙狩,其实我也不反对你有自己的私房钱,我知道你身体消耗大.额外的热量摄入我觉得也可以.”说完,你还点了点头觉得自己说的非常有理.
  “那么我们”“开销还是照旧吧.”不过现在不能称之为私房钱了,两人商讨了下,每月划出一部分当做‘零食开销’.
  “合作愉快.”俩人严肃的握了握手表示诚意.
  
  影片  Mika 场合
  “一枚两枚…这样的话大概就能买到那个了~”mika正认真的数着他小金库里的资产.
  你站在后面不远处手上剥着橘子,目光追随看着他数硬币.
  “呜哇~”正当mika心满意足的将小金库要放回去时.他看见了一个黑影慢慢逼近.“数的开心吗?”“杏?”看样子是吓得不轻,声音都颤抖了.你掰下一瓣橘子塞到他嘴里.
 “这就是别人说的男人必有的小金库?”你不顾在旁边被橘子塞得呜呜叫的mika,拿起存钱罐,仔细打量起来“也没什么特别的嘛,我还以为你半夜不睡觉干嘛呢?”
  “知道错了?”“呜呜呜”mika拼命点头,不过视线还是不肯离开他的存钱罐.“算了,饶了你这一回.”似乎是不相信你这么简单就放过了他,他愣在那边“怎么?要我没收?”
  看着mika飞奔的身影远去.你转过头看向柜子深处,手够够掏出一个钱包“好险,差点被发现.换个地方藏吧~”
  
  月永  Leo 场合
  别想了,Leo怎么可能藏私房钱呢?他不把钱包弄丢就不错了.
  听到友人的询问你叠衣服的手顿了一下.随即继续工作.家里的财政大权牢牢掌握在你手里.如果让Leo管理东西的话,大概我们要夜宿公园.你想象了一下那个场景:
  两个人凄凄凉凉的窝在公园长椅上,相互抱着取暖.
  不行不行,摇摇头赶紧将幻象逼走.不过脑洞也止不住了,如果他真的藏私房钱的话,大概藏了转头就忘了吧?说不定,第二天都想不起昨天还藏了私房钱.要是突然找到,肯定还以为是宝藏呢.噗嗤,想象了一下那个画面,你忍不住笑了出来.
  你叹口气站起来,准备将衣服放入橱中“杏,杏你快看!”Leo一脸兴奋的冲了进来,手里还拿着小狮子存钱罐“快看,快看,柜子里突然长钱了!一定是宇宙人的杰作.”
  “唉?杏,衣服全掉到地上了哦~” 

6.让人恨的牙痒痒的家伙们 
  御曹司们(英智,桃李,司):私房钱?那是什么?真有趣! 
无责任小番外: 
(搭配正文食用更佳) 
 ①奏汰家的许愿池不仅能存钱还能赚钱. 
  “噗通.”来参观的朋友认真的投下了硬币. 
②关于敬人本子上记得东西: 
  杏亲了自己一下,一枚 
  杏今天做了自己最喜欢吃的东西,两枚 
  晚上夸了自己技(咳)术好(咳)五枚! 
  …… 
③关于鸣上夫妻的存钱罐款式 
  岚拿着俩人拥吻的照片去找了熟人. 
  熟人表示:我眼睛都要被你们这对闪瞎了. 
④关于高峯家的玩具房到底经历了什么 
  篮球球被绑在一边,另一边是翠的钱包.桌上留了一张纸:要我还是它? 
⑤夜晚的衣更家 
  衣更·苦兮兮·下次该藏在哪里·完全没反省·跪搓衣板中·真绪 
⑥虽然买了一堆东西回去,但是看见你哀怨的眼神.泉还是担起了领购物袋这项重责. 
  泉:到底是惩罚谁啊?好重! 
⑦弓弦表示你们弱爆了,威逼利诱只会让对方产生逆反心理,这种温柔攻势不动声色让对方自己承认错误. 
⑧涉的魔术小课堂:两个钱包都不是杏的.胜率百分百. 

*你们看到的是我被lof屏蔽20次无数次实验的成果,还有几个番外发在评论里。

*还忍心对我这么冷淡吗?!


评论

热度(72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