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鵺

喜欢的女性从萝莉到老阿婆都有,不喜欢厌女的ky腐老爱找女主或乙女麻烦,性歧是病得治。
偶尔喜欢转推太太们写的精彩好吃的粮回窝欣赏,欢迎有缘人把这里当展览馆逛(x

你同事我,一点都不帅

重弦_肝新刊去了:

ALL婶,随手摸鱼,蜜汁文笔,OOC,我也不知道我写的是个什么玩意,内含客串UFO同事,慎入

前篇


被派到江户来的审神者不止她一个,至少在她的感知下,少说也有三四位。

直到她看到了……别人家的堀川,且别人家的堀川也注意到了她。

“狐之助,现在在江户的审神者有多少。”

正太狐之助沉默片刻,“少说也有四位吧,各自都有不同的任务。”被帽子盖住的耳朵动了一动,“请您专心完成自己的任务即可。”张口咬下团子。

……噫,他们这是来执行任务的还是来度假的。

审神者往身边看了看,挑了挑眉。

 

狐之助为了给本丸刀剑谋取福利,提议让审神者穿艺伎装。

被她毫不留情的拒绝掉了,并给青江换上了女装。

“我为什么要做这种事情……”

“既然大家热情那么高,你就牺牲一下吧。”

她站在镜子跟前,帮他调整了一下腰带,然后又拿了比较花哨的饰品往他头发上招呼,被堀川及时制止,“主君,太过花哨了不好。”

审神者讪讪的放下了,青江深吸一口气,“好吧,既然是任务,我会好好完成的。”

“这就对了嘛!”她突然想到什么似得,从兜里掏出手机,对着青江露出了“你懂的吧”的笑容。

 

夜色还未降下来,目标人物就出现在了他们视线中。

审神者坐在和果子店门口,吃着樱花糕和清光几个聊着天,看着目标人物从自己眼前走过,进了店里。

堀川在二楼的窗户处看向了他们,表明了目标已经接近。店里除了青江这个假艺伎外,其余都是真的小姐姐,好在狐之助做了些操作,青江的存在变成了一开始就在的。

店家要打烊,她也准备带着他们进去店,以防万一青江和堀川没得手,她好上。

“不要忘了这次的任务是暗杀。”

“……这种奇怪的任务以后不要再给我家主人了。”清光推开拉门,狐之助拉着审神者的手进去,“报酬比一般任务要高出许多的。”终于没了外人,正太如愿以偿的把帽子摘了,露出了尾巴。

鹤丸从木质的墙壁处蹲下,“是隔壁吧。”那边似乎歌舞升平,整个房间都充斥着男人女人的笑声。

这次出来就带了他们四把刀外加一个狐之助,审神者想着早点完事早点回去。但现在又心痒想看看青江什么情况,正巧有人推门进来送饭菜,审神者就借着这个空档接近了那间房。

按照狐之助的交代,由艺伎迷惑目标人物,把他单独带出来或者等到饭局结束,总之是两人独处时候,将其暗杀。

太麻烦了,狐之助却表明了这个人物只能暗杀,在他被溯行军保护之前,让他悄无声息的死了先。

 

手被人拉住,鹤丸带着她后退了几步。

门被推开,笑容都快僵掉的青江被目标人物搂着腰从里面出了来。

单看笑容就明白了他的绝望,虽然很绝望很恶心,但为了任务,为了主人的重托,一定不能失败,可恶腰上的手好恶心,这个男人好恶心,回去一定要洗澡一百遍,不一百遍都不够啊!!幸好没让主人来,这样的事情她怎么受得了,要是看见她被什么男人搂着,我一定会忍不住上去砍了那个畜生的手的!!

青江心里在想什么,她心里猜的八九不离十。看着目标被青江带去了堀川藏身的房间,她和鹤丸都在不远处停下了脚步。

 

审神者看了一眼手机,不多不少,正正好好从目标出现到青江一脸嫌弃的推开拉门,刚好十五分钟。

和她估算的时间差不多,“堀川在里面布置现场,好嫁祸给别人。”他把碍事的鞋子脱掉,不甚优雅的提着他那身高贵昂贵由狐之助提供的服装,话刚说完,堀川也从里面出来了,一贯的爽朗笑容,“是青江先生一人解决的,里面我也已经布置好了。事不宜迟,我们先过去吧。”

几人正准备返回,不知从而蹦出来的狐之助突地跳到了她头上。不是她家那只,她家那个通常形态就是正太样。

“果然是审神者大人呢。”

“嗯?”

然后她看见了,不知道为什么很眼熟,但又想不起来的那个人。呃,是该喊小姐姐还是小哥哥呢?

 

是了,她想起来了。

为什么这个人这么眼熟了!那不就是政府给他们发放的碟片里那位优秀审神者吗!她当时就瞄了几眼,和泉守还嗷嗷叫着里面的和泉守怎么那么帅!!

卧槽怎么回事,刀随主人吗!为什么我家和泉守就是个童贞,有时候幼稚的跟个高中生似得,碟子里那个和泉守就是个又成熟又强大一脸入职已久的前辈样!

审神者眉毛挑了挑,不知道为啥同事找上了她。

哦对了,这家的狐之助是个高科技,我家这个……就是个卖萌用正太!此时此刻,两狐之助正窝在墙角不知道交流什么。

 

即使面对面坐着,她还是看不出来这人男的女的。

高科技用狐之助宣布了下一项任务,居然是让我们两个审神者一起执行?

卧!槽?

这么玄幻,“我刚刚执行完这个任务,而且我家青江内心受到了创伤还没痊愈,所以不如你们再找一下别人?”

一身白堪比鹤丸的同事露出有些为难的笑容,“是因为江户区域能够上前线的审神者,也就你我两位了。”

她转头看正太狐,他站起身,“本来准备在你归来后向你转达的,没想到这么巧,就遇到他们一行人。”

噫,她皱眉,她想休假啊老铁。

 

对方是政府特誉、且十分优秀还录制了碟片的审神者。

“这次任务完成之后,就有十天的休假。”清光对她悄悄说。

哦?她稍微有些兴致的挑了挑眉。

 

“好的,既然如此,就让我们速战速决,一同完成任务吧。”

审神者对着同事伸出了手,笑的一脸温柔,同事也友好的回握了她。

第一步拉近关系,非常成功。

 

*你永远不知道摸的鱼会不会有下一个

诶嘿嘿青江小宝贝女装炒好看疯狂打call!!

关于活击审,性别不明,不作讨论

评论

热度(37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