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鵺

喜欢的女性从萝莉到老阿婆都有,不喜欢厌女的ky腐老爱找女主或乙女麻烦,性歧是病得治。
偶尔喜欢转推太太们写的精彩好吃的粮回窝欣赏,欢迎有缘人把这里当展览馆逛(x

关于偶像们大半夜在论坛里酱酱酿酿[完]

等风的日子nya:

-全员杏
-私设有
-论坛体
-前文后文都在这

梦幻祭事务所论坛>>>>>偶像科>>>>杏区

【木口组·询问】萌新有几个问题想要问太太们

Rt
关注杏酱才没有多久,有几个一直想不通的事情询问一下前辈们
-听说杏前身是制作人这是真的吗
-杏为什么这么好
-她什么时候才能嫁给我,这个问题挺急的在!线!等!

#1 小蒲公英♡
光速前排坐稳

#2 昴不是昂
我猜在这个鬼时间我一定是第一个!

#3 红色流星
2L吃了字数的亏啊!
话说从楼下开始就请好好回答问题吧

#4红色流星
顺带一提,杏已经嫁给我了!

第三个问题不用回答了就pass

#5小蒲公英♡
好的接棒~

第一个问题,小蒲公英确实是制作人出身的不过在这之前偶像经验也很丰富的w
二,因为她是我的
三,同二
不接受反对意见,这个贴可以完结了

#6 濑名拳
楼上那位还坚定不移的吃你x杏吗,很顽强。
看样子北极圈的寒风还没把你吹回现实。

另外请你不要在杏在推特上发照片的时候站在后面死亡凝视,没有驳回的余地,谢谢合作

#7 mado
排上,可能是被吹傻了。
我记得上次是不是有粉丝拍到那两个人一起在女性服装店啊,羽风出来解释一下@5L

#8 小蒲公英♡
就是你想的那样。我们已经结婚了你们就死心吧
不过被拍到什么的可就是意料之外了,差点被经纪人骂成傻子了啊...

#9 红色流星
请楼上的羽风不要扭曲事实不然我就报警了啊!
这件事情我去问了杏,她说她只是拜托羽风和她一起去挑选录综艺节目要穿得衣服而已啦哈哈哈哈
不过为什么偏偏是你被抽中和杏一起录制[一周情侣]!!!岂可修

#10 罐装金平糖
前辈们这么晚了还没有睡吗。
顺带一提羽风前辈你们只是【一周】的【假想情侣】而已,不要当真。
杏现在在我手上,还请你收敛一点,不然我就在杏面前说你坏话了。
[杏坐在沙发上穿着睡衣挖着雪糕.jpg]

#11 宇宙间谍
哇哇哇这是从哪里来的可爱的生物…!!!!
双马尾的杏!!!穿着粉色睡衣的杏!!!麻吉天使——!
为什么北斗会说出【杏在我手上】这样的话,难道你把杏绑架了让她满足你的私欲吗不可饶恕!!

#12 眼镜君
レオ前辈冷静一下我们只是在录制MV而已!并不是你想象的那样!

#13 夜间的魔物
呵呵~..小姑娘这个样子看起来像是高中的时候一样都没怎么变化啊。
像照进黑暗的阳光一样耀眼可爱的小姑娘,吾辈即使已经是一把老骨头了也不会让出去的哦?
[高中时候被朔间零从背后将手搭在肩膀上,扎着双马尾穿着校服,侧过头红着脸看向零的杏.jpg]

#14 宇宙间谍
可爱!除了可爱无法用任何语言来形容!
虽然肩上的手和身后的人看着很不顺眼但是看在杏的份上还是收藏了起来。
把零截掉好了这样看着杏每天都会产生连宇宙人都为之震惊的世界名作!!!

#15 昴不是昂
为什么我只是去拍了几张写真回来就变成仅管理员可见了

#16 昴不是昂
话说杏双马尾的样子,有一段时间我可是天天见呢☆

#17 形象伟岸的前辈
我从昴流亲的语气里感受到了一万个亿的嘚瑟。

#18 昴不是昂
wwwwwwwww顺带一提这是二年级的时候,我可是第一个见到杏双马尾的人

[一身蓝色的双马尾的杏坐在饭桌对面,含着勺子稍微歪着头看向镜头然后有些腼腆地笑了.gif]

#19 眼镜君
boom【躺

#20 红色流星
跳起来接住这个wink
然后boom【躺

#21 形象伟岸的前辈
boom【躺
昴流亲这个仇恨吸得,满分

#22 夜间的魔物
没想到被明星君抢先了呢
不过看桌上的菜式,好像有不少是小姑娘不太喜欢吃的东西?

#23 昴不是昂
诶诶诶诶诶诶是这样吗???明明我们那时候吃得挺开心的呀

#24 夜间的魔物
和小姑娘聊天的时候不小心知道了她不太会吃辣

#25 昴不是昂
感动到昏古七!!泣く
这种时候只想立刻把杏紧紧抱住

#26 mado
在现场的无论是谁请把这个人与杏隔离至少两米

#27 罐装金平糖
收到

#28 珍爱生命远离演剧部
北斗前辈无论在什么时候都是另人非常安心的存在啊
顺便
boom【躺

#29 小蒲公英♡
所以你们都忘记了这是一个说着【杏在我手上的】可怕角色了吗

#30 罐装金平糖
那种事情怎么样都好啦

#31 天祥院皇帝
其实北斗君才是那个重量级的情敌呢羽风君

#32 无可救药
身体不好的人在这种时候就给我好好睡觉。
我不认为在杏新专出了以后立即下单了两百张的人有什么资格说这句话

#33 不想多管闲事
副会长恕我直言你也没有什么说这句话的立场吧

#34 珍爱生命远离演剧部
学生会的战斗力都这么高的吗
瑟瑟发抖

#35 小蒲公英♡
说起新专,我的脑海里只有四个字
坠——入——爱——河——

#36 mado
你都快沉到爱河河底了吧怎么现在才说这种话
不过杏的人偶装非常适合她啊!另人窒息的美丽——!

#37 昴不是昂
那是黑化后的了吧www黑化前的杏有种天使的禁欲感呢www

#38 夜间的魔物
呵呵呵..盛开在糜乱中的纯洁之花才是最有诱惑力的啊。让人忍不住去摘取禁果呢。
想让里面的小姑娘与吾辈一同在夜间躁动起来啊

#39 形象伟岸的前辈
停止你的想象吧零亲,这已经是犯罪了。
不过我倒是觉得,杏这个孩子,吃可爱长大的吧…!

#40 妈妈桑
作为杏光荣的青梅竹马,我负责的和你说
是。

#41 姐姐大人·△·
各位晚上好
我往上翻了一下发现你们都把自己对姐姐大人的非分之想吐露出来了
虽然已经设了仅管理员可见
但是你们是不是忘了还有楼主。。?

#42 ***
小哥哥们好我是楼主djwnzjchakdkxjna我现在的心情有点复杂

#43 印象伟岸的前辈

本世纪最大惨案出现了

#44 mado
我刚刚去隔壁版逛了一圈,发现了一个短时间内直接坐火箭上置顶的帖子
【震惊!霓虹男性偶像圈的半壁江山都对她有不可告人的想法】
你干的吗@***

#45 夜间的魔物
宗,吾辈认为他是不会回答你的。
当务之急是把这个帖子删了

#46 无可救药
管理员请出来一下把这个贴子删了@宇宙间谍

#47 宇宙间谍
谁在呼唤我?????

#48 宇宙间谍
了解

#49 ***
抱歉各位小哥哥们我已经把记录截图到隔壁了!!!万分抱歉【土下座

——————此帖子已被管理员删除——————

【说正事专用格式】震惊!霓虹男性偶像圈的半壁江山都对她有不可告人的想法

RT
容楼主冷静一下慢慢道来
隔壁楼太高能了

#2 ***
看到这个标题我只能联想到梦之咲毕业的那些小哥哥与他们那个非常非常神秘的制作人小姐姐了

#3 ***
古二真!
不过就最后一句话来看
ls的那位你怕是已经沉到历史长河的河底了

#4 ***
接上,杏子半年前就出道啦吃我一口安利!

#5 ***
备考生与世隔绝了半年出山后一脸懵逼

#6 ***
心疼一下

#7 ***
你们都没发现楼主还没回来吗
此事必有蹊跷.jpg

#8 ***
推了一下战术目镜,发现事情并不简单.jpg

#9 ***
我回来了!!!
具体事情是这样子的:
lz在杏板块发了个水贴,名字叫【萌新有几个问题想要问太太们
然后前排几个情敌回复了我这一点毛病都没有,一切都在我的预想之中
但是为什么有个情敌叫[羽风][昴流]的???
还有叫[北斗][梦之咲前会长和副会长]的??
以下是截图↓↓↓

[你就当我是截图吧截止到40L.jpg]

#10 ***
等会我缓缓,顺便接住杏的wink【躺

#11 ***
这个信息量爆炸的描述和截图

#12 ***
被历史长河冲走的前备考生无fuck说

#13 ***
我的心情:喜欢的人是我的情敌怎么办急在线等

#14 ***
排上 这里吃零杏!!这口糖我可以吃一万年!

#15 ***
排13L 昴杏P在此!!!一万年的那位等等我!!

#16 ***
排 弓杏安静望天

#17 ***
排,全员杏满足地吃糖【咀嚼咀嚼

#18 ***
来破个队形,都没有人来认领自家小哥哥的吗,另外我先把杏领走你们继续
顺便接住杏的wink【躺

#19 ***
把杏领走的那位你是要和半个偶像圈成为敌人吗

#20 ***
半个偶像圈?不是还有女子偶像吗这样说是不是不太妥

#21 ***
放屁!妥的不行!现役小姐姐很多都是从君咲毕业的

#22 ***
补充补充,杏以前是君咲的学生而且地位不低wwwwww

#23 ***
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半个偶像圈算啥!!杏就是我的世界!

#24 ***
又疯了一个,抬下去

#25 ***
趁你们爆炸的时候偷偷摸摸理了一下人物

[昴不是昂]这位被17L脱了马甲,昴流君无疑

[红色流星]这个掉马掉得..流星队红色流星千秋君就是你了!!

[小蒲公英♡]这位要和杏录制[一周情侣],并且其他小哥哥称呼他羽风,ud羽风薰小哥哥无疑。

[濑名拳]这位其实有两个可能性,kn的泉大哥或者是高仿,但是看他对羽风君的语气应该是本尊了,小几率是非常不客气的杏P

[mado]
这位我不太了解。。?是不是宗老师啊……欢迎补充

[罐装金平糖]
1.对金平糖的执念
2.28L的脱马
冰鹰北斗君无疑!

就到这,其余的欢迎补充w

另外[一周情侣]是某个搞事的综艺节目,这次梦之咲事务所的大佬们抽签抽中了杏和羽风君

关于12L的录MV,据杏的推特说应该是新专的
准备,看样子应该是和ts的小哥哥们有合作曲

然后就是杏的新专还没有正式发售!!但是现在可以预定了欢迎大家来预定啊【挥手

于是就有了32L大佬的两百张

后排扛起杏和泉大哥就是一百米冲刺

#26  ***
感谢太太!!!因为不太了解贵圈所以看截图看得一脸懵逼,但是被太太一理就顺了很多!!

#27 ***
平时看上去一脸抖s的泉大哥今天也没有愧对他的称号

#28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什么啊痴汉吗都是些

#29 ***
想象了一下北斗顶着一张一本正经的脸说出[杏在我手上]我就有点要笑飞了的感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0 ***
贵圈真几把乱

#31 ***
吃瓜群众问一句。。偶像不是不能恋爱的吗,为什么我看大家都是一脸习以为常的样子

#32 ***
因为可以说没有杏就没有今天的小哥哥呀wwwwww

#33 ***
不要看杏平时话好像不是很多
她可是世界第一小哥哥厨

#34 ***
楼上那位你让我想起了突击偶像的家的时候,杏家里真的是看得我又嫉妒又羡慕的

#35 ***
+111111111
从学生时期到现在的专辑和单曲一张不落??!!!!而且是十个团啊wodema

#36 ***
LS的你可能还没看仔细,kn killers和五奇人的碟子也有
[杏房间柜子的特写]

#37 ***
噗通,全员P但是穷到吃土的旧丑被成功安利入了杏坑,从此过上了一年买一亿张碟的日子[暴风雨哭泣.jpg]

#38 ***
嫉妒使我变形!!!我也想要小哥哥们高中时期的碟!!!!

#39 ***
楼上那位你怕是橡皮泥
各位都没发现歪楼了吗!!!!

#40 ***
我想起了一个图,改一下的话可以变成这样
[你怕是要笑死我好继承我收藏的碟]

#41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经病啊

#42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句wc脱口而出
40L你真他娘的是个人才

#43 ***
不过这张图上的杏一点都没有要笑死的样子

#44 ***
杏毕竟不是特别爱笑呢w一般都是浅笑或者没表情啊

#45 ***
其实和小哥哥们一起录制的时候,很容易就会笑得很开心啊这个小天使

#46 ***
其实现在杏算好的了,听毛毛说以前杏是几乎不说话的,但是就是很容易知道她在想什么的类型
[综艺片段剪辑.mp4]

#47 ***
噢噢噢这一期!!!就是这一期让我对杏转粉!!

#48 ***
哈哈哈哈哈这期承包了我一整年的笑点

#49 ***
我记得杏说是小哥哥们改变了她,给她带来了希望ww
然后薰哥就现场发出了像告白一样的宣言???

#50 ***
小蒲公英,你的微笑在我心中是最闪耀的一等星,是你照亮了我的世界【请自动脑补薰哥语气

#51 ***
明明这么深情的时候我看着周围小哥哥瞬间降到零度的气场差点笑劈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记得杏当时把手放在脸两边做了个像猫和老鼠开头那只狮子的动作,红着脸一边瞪着薰哥一边说“我不爱笑,我不可爱,我超凶”

薰哥立马就愣住了,然后笑着捂住脸低下了头啊啊啊啊超级甜我站薰杏一万年!!!

其他小哥哥快气成马蜂窝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镜头扫过每个人,除了杏和薰以外其他人表情都十分高能.gif]

#52 ***
我我我!我是等这期播出了很久之后才补的,我看评论说下了节目之后的一个星期薰哥都被隔绝在杏两米之外的地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想当时薰哥的心情一定和我一样
[这个人是谁家的怎么这么可爱!!!!我原地转圈爆哭!!!我要立刻把她娶回家!!!!]

#53 ***
你们记不记得那个夏日特辑,光光从鬼屋出来以后就一直靠在旁边的树蹲着低着头,杏过去从后面看到他在低头看着蚂蚁从他面前一个个走过去,拍了拍光光的肩,笑得很天使
[天满君,你这是在阅兵吗]

#54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霎时间场面充满了欢声笑语

#55 ***
那个夏日特辑是收录在第一张专辑里的特典吧

#56 ***
是的…当时因为穷到吃土没有办法买,现在蹲在家里看太太们的剪辑哭成傻子qwq愧为最早的杏P之一

#57 ***
无语,你们这群人说话都不带脑子的吗
一直很想说十分唾弃你们这种看到偶像稍微干了点什么就大惊小怪的人。

要不是我也这样,我甚至连这个贴都不想点进来。
就知道这里全是情敌

#58 ***
把老子的意大利……面端上来给这位仁兄尝尝!!

#59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差点误伤友军,楼上真几把可爱哈哈哈哈哈哈哈

#60 ***
我问一句,为什么我
找不到这个贴?!!!!!

#61 ***
死心吧!只有杏的命定之人才能看到这个帖子,比如我

#62 ***
对着楼上就是一脚

63 ***
无情的揭示一下事实,这帖子设了仅管理员可见,并且现在已经删了
差点被小哥哥怼【瑟瑟发抖
下面是剩余不多的世界遗产↓↓↓↓

[你就当我是世界遗产吧.jpg]

#64 ***
虎摸一下楼主哈哈哈哈哈哈辛苦了

#65 ***
发现这个惨案的是司糖吧,称呼杏为姐姐大人的也只有这位良心担当了

#66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梦咲仅剩不多的良心吗
不过小哥哥们真的暖啊www担心有人对杏说三道四的所以就删掉了

#67 ***
其实杏和小哥哥们是一种互宠的模式吧
平时更新的动态三句话两句不离小哥哥,虽然大部分时候是吐槽和补刀役,但是相比在没有小哥哥的时候真的是判若两人wwwwww

#68 ***
虽然是互宠没有错,但是杏也没有因此就松懈自己啊。

#69 ***
从学生时代就一直努力到快要晕倒的地步呢。明明体质不是很好

#70 ***
不过意外的有力气啊哈哈哈哈哈十分轻松地就公主抱起了桃李,迎面而来的男友力www

#71 ***
现在不如说没有轻松下来,反而更拼命了吧

#72 ***

[综艺里对着镜头说:
也许在以后会后悔做出这个选择也说不定。
但是至少现在,想用我的执着和不多的坚强换来与你们一同歌唱.mp4]

#73 ***
当时不是大家都在评论区下面说了一句话吗

“消磨这一身魂也陪你闯”

Fin

评论

热度(3557)

  1. 共1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