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鵺

喜欢的女性从萝莉到老阿婆都有,不喜欢厌女的ky腐老爱找女主或乙女麻烦,性歧是病得治。
偶尔喜欢转推太太们写的精彩好吃的粮回窝欣赏,欢迎有缘人把这里当展览馆逛(x

【全员向】思恋于夏天离去的你

郗颜:

假设你离开了小哥哥
看作你死亡也可以
放飞自我
OOC预警
每日扩列
QQ:1335095991







Ver.紫之创
每天都会泡好姜茶
还经常去花园采下你喜欢的花
“我相信学姐一定会回来的”
 ————————《他一直在校园大门处等你》





Ver.濑名泉 
没人可以批评了
也听不到你的撒娇了
经常很烦躁
 —————————《连哥哥都离开了》《一定要等你回来好好教训你》






Ver.鸣上岚
出了新的化妆品没有你一起分享
新的小裙子抢到了没人试穿
再也没有听到你叫他一声“姐姐”
 —————————《妹妹酱不是说永远不离开姐姐的吗》






Ver.羽风薰
经常去你们初遇的花园露台
再也没有跟别的女孩子约会过
就算有女孩子搭讪
会说自己在等女朋友
 ————————《我的女朋友永远是小蒲公英》《为何小蒲公英要飞走呢》





Ver.朔间零
因为是老人对你离开这种事看的很淡
没有很在意
可他明显在棺材里的时间愈发长
其实心里想着你会不会突然进来
叫他起床
帮他买三明治
 ————————《小姑娘到底去哪里了呢,老年人禁不起折腾啊》《要不要去找小姑娘呢》《名副其实的棺材》





Ver.游木真
一次次翻你生前的空间
寻找一切你留下足迹的地方
认为你有一天肯定会出现
 —————————《可你最新的动态再也没用更新过》








感谢大家看到这里(笔芯
发了玻璃渣
大家喜欢吗
最近想写刀子
大家有什么梗吗
刀剑活击是男审让我接受不能
真的不想看到腐啊(接受不了那种无脑腐,各种怼乙女
沉迷乙女无法自拔
还有那个画风怎么有点怪怪的(可能是错觉orz
话说大家会觉得看小黄文思想龌龊吗
怼我的那个妹子这么说我伤心ing
依然卖萌打滚求安慰(喂你
因为最近较忙所以评论没时间一条条回复
但我有很认真的在看
所以请多多给我动力吧

评论

热度(38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