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鵺

喜欢的女性从萝莉到老阿婆都有,不喜欢厌女的ky腐老爱找女主或乙女麻烦,性歧是病得治。
偶尔喜欢转推太太们写的精彩好吃的粮回窝欣赏,欢迎有缘人把这里当展览馆逛(x

腿·坏坏·毛:

每天自念十遍“我的老公是直男”……乙女腐在十一区是绝对禁忌怎么在国内就变成了不KY不打扰就行,这可真是让步得厉害……以后我还是不搜粮了,LOF和微博放完图就滚远点,安安静静地玩我的游戏…也避免总是在大家的首页打扰……
……而且真是十分对不起首页互关的太太们……

对于把乙女向直男们拿来意淫成同性恋的行为,我只能说好自为之吧……毕竟现实中也有人因为别人男友太帅,而将其意淫成喜欢另一男子,同时仇视女方,还将女方推进水里的行为……

PS:还有别拿歧视来压我……我基友都知道我(女)喜欢我室友(女)。







让我回想一下我腐那会儿我感觉……
反正那时候耽美极小众,主流是《龙日一你死定了》《天使街23号》这样的言情小说。腐对我来说是新鲜又刺激的,那时候是朝雾夕还是谁来着画了不少BL漫画,看的我……真爽。那时候还是天真地有过要把孩子掰弯的幼稚想法(反省…这事儿应该尊重孩子才对),反正就喜欢BL吧真的喜欢了很多年。那时候没有同人,大家都很单纯,所以说更不会有拆CP不尊重角色的事情了……同人多了市场也低龄化了,我猜想很多人真的就只是单纯地因为环境原因,而认为二次元=同人=腐。BL对少女来说是具有超强吸引力的,不过这不代表所有少女都必定喜欢BL。
即使现在我也深爱着NC社并期待着它的新作。就,就是喜欢那种禁忌的感觉啊,而且可以同时看两个帅哥……我不知道大家是否会永远喜欢耽美,还是像我一样通吃到渐渐更喜欢BG。

一般人,都不会拆官配吧,而且还是那么明确的……

那种把给女主的短信断章取义意淫成两个直男之间的短信的行为,大概真的是……开玩笑吧?(自我安慰…)大概是觉得自己打破了常规,所以很有意思吧…?

市场很残酷的,谁的声音大就偏向谁,所以玩家觉得BG是主流而不发声,很多东西就会流失掉。比如梦100、歌王子,刚有人开始腐的时候,大家都不当回事,现在我们说恋与不能腐的时候,他们会说,你看XX游戏和XX游戏都可以!
ORZ其实不可以……真的是因为BG玩家选择了沉默,才让人以为乙女腐占大多数……

我势单力薄啊,我能为喜欢的乙游做啥啊啥也做不了……只能在深夜祈祷大家多多发声吧,去争取我们本就该有的去保护乙女向。

男孩子和女孩子真的很美好。情这个东西发生在男男与男女之间都是平等美好的不是吗?可是为什么当一位直男喜欢上一位女性的时候,意淫那个男的喜欢另一个男的就特别正确呢?
乙女玩家不票基佬的,可以说是相当尊重人家的性取向了,那么腐玩家怎么就可以明目张胆地不尊重异性恋的性向呢?

披着角色的名字,明目张胆地歪曲事实,怎么就特别高贵了?

当人看到两个人性别均为男条件成立,YY就是政治正确吗?我身边的直男朋友其实并不喜欢这样子,我以前开过他们的玩笑,后来他们直率地跟我说“我觉得你不尊重我”。想想也是……假如我非要YY出柜的人去喜欢异性,想想都觉得自己好……过分。

出于人性的阴暗面,其实我特别想用贼过分的办法攻击那些不尊重异性恋的人,不过这就结私仇了……这样做我跟那些人也没啥区别。

请尊重异性恋吧,就像尊重同性恋一样。

评论

热度(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