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鵺

喜欢的女性从萝莉到老阿婆都有,不喜欢厌女的ky腐老爱找女主或乙女麻烦,性歧是病得治。
偶尔喜欢转推太太们写的精彩好吃的粮回窝欣赏,欢迎有缘人把这里当展览馆逛(x

【文豪野犬乙女向】【太中芥森乱x你】【家里花费最多/少的地方】

北方大妹子:






一坑未填一坑又起,欠文
佩服我自己。
今天突然想写这个,
感谢有人会喜欢看我写的东西,
今后也会加油的。
有点跑题x







[太宰治]
啊太宰那家伙啊,
几乎每个周都得去重症监护室看他几次。
又是被中原先生打进去的,
这也不能怪中原先生...
但是!!!!
一个月要花那么多钱啊啊啊!!!!!!!!
你悲催地翻了翻看起来像没用过的钱包。

――――――――『小姐不要去找那只蛞蝓啊!!零花钱不够了嘛??国木田君会帮我们的!!!』『拜托了国木田君!!!』









[中原中也]
欸..
没怎么想过这个问题啊。
中也说过养得起我,
我拒绝了,
现在还是离不开他的工资啊QAQ。
但是开销是――――
帽子吧?????

――――――――――『丫头你胡说帽子哪有你费钱』『啊对不起中也别嫌弃我啊』『笨蛋 你费钱说明你更重要啊』








[芥川龙之介]
我们家那位拥有超强异能的港黑队长,
几乎不花钱,
因为...
能省啊!!!
省电省到空调夏天得去樋口家吹,
省饭省到吃饭晚上得去樋口家吃,
省水省到洗澡洗衣得去樋口家洗...
还好樋口十分善良,
连借床这种..啊不啊不对!!!!!!

――――――――――『小姐原来是这么想的..那好吧』『今晚上可以回家吗!!??/激动抱住芥川』








[森欧外]
小洋裙。
小洋裙。
小洋裙。
家里那五衣柜衣服价值不菲的样子。
还有爱丽丝的甜品,
每天都能吃穷一个蛋糕店吧..
但是..
有钱人就是可以想做什么就做什么的!!!

―――――――――『首领大人他们好像想打我』『啊是嘛 看来活着对于他们是一种煎熬呢/笑』








[江户川乱步]
看着家里成堆的零食大家可能都知道了,
没错啊,
家里养着一个把我吃到穷的儿子/不对
但是看着乱步一副想吃掉我的样子,
还是买零食比较保险呢!!!

――――――――『小姐这么一说 今晚不想吃零食了呢――主餐是小姐吧!!』








啊感谢食用!!!!
今天的心情有点混沌呢。
不过谢谢大家!!!!!
坑会早日填完的QAQ

评论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