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鵺

喜欢的女性从萝莉到老阿婆都有,不喜欢厌女的ky腐老爱找女主或乙女麻烦,性歧是病得治。
偶尔喜欢转推太太们写的精彩好吃的粮回窝欣赏,欢迎有缘人把这里当展览馆逛(x

咕哒子厨的一点小碎碎念

八雲燐:

虽然不怎么吃伯爵咕哒,但是这回看到漫画图透真的有点心寒。监狱塔如果连咕哒子都不出场那还想哪一个剧情让咕哒子出场?本着boy meets girl的剧情怎么说也应该是咕哒子出场比较正常吧?就好像咕哒子绑定混沌恶咕哒君绑定中立善一样,玩梗和赚钱的时候就是咕哒子写正常剧情就是咕哒君?很好很好,官方很会玩。

玩扶她狗入坑第一是为了两仪式第二就是为了咕哒子,所以至今没有看过除了riyo那个玩梗漫画和各特异点pv以外其他相关的官方同人,包括fgo的那一集动画,没什么原因,不是说动画做的不好或者别的,就是发现主角不是咕哒子有点失望所以不想看而已,而且说实话我对废柴/弱气/凡人男主成长记这种类型的一向没兴趣,比起看咕哒君成长我宁可看桐人装x日天。

我不是纯血乙女也不是纯血腐女,就是单纯的想看咕哒子,就是个理性蒸发的女主厨,玩fex的时候也是毫无悬念直接选了扎比子,fgo也是除了看礼装立绘以外都是用的咕哒子。

不管是哪个官方同人,我只希望她不是出来露个脸就没了的酱油役,也不是什么手撕魔神柱的混沌恶,玩梗可以但是玩过了就真的很没意思,包括两周年活动那个riyo咕哒子露脸的剧情,玩到后面真的只能抱着玩梗的心态不往心里去,不然怎么想怎么生气,咕哒子也很可爱啊为什么偏偏就要是混沌恶呢,官方玩梗真是最为致命。

评论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