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鵺

喜欢的女性从萝莉到老阿婆都有,不喜欢厌女的ky腐老爱找女主或乙女麻烦,性歧是病得治。
偶尔喜欢转推太太们写的精彩好吃的粮回窝欣赏,欢迎有缘人把这里当展览馆逛(x

【全职男你】有一个写字不好看的女朋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暮雨晨风:

*希望以此鼓励朋友们来练字!!

*镜像篇:写字好看

*周泽楷的梗来源于 @墨守遇白 哈哈哈哈再让我笑一会儿

*部分梗源自知乎

*【准备出道的段子手暮雨晨风的小仓库】








【叶修】

她有一个喜欢的本子

她有一只喜欢的笔

她在本子上写下了一个字

Ah——

——《她没有喜欢的本子了》



【喻文州】

总有人夸她

是个当医生的料

——《“宝贝儿你帮我看看这个处方写的是什么意思?”“不知道,滚:)》



【王杰希】

她写字比较稚嫩

给孩子签字

被老师误认为是孩子自己签的

——《结果孩子被罚站了》



【周泽楷】

“这是她。”

“这是她的字。”

——《可能是个精分(。・`ω´・)》



【韩文清】

“练字。”

“不想练。”

“......行吧那算了。”

——《大概就这样吧》



【黄少天】

看惯了她的字以后

填验证码的速度

比之前快多了

——《不是!其实验证码没你的字好看!》



【张新杰】

答应你的表白前

我有个条件

把这本先写了

——《说着拿出一本字帖》



【张佳乐】

我俩相亲认识的

她的资料上没有照片

我看着她的字以为婚介所给我介绍了一个男孩子

——《大概是上天对我的历练,好在我还是赴约了》




【孙翔】

她给了我一封情书

我把我看不懂的字一个个圈出来

还回去让她改一改

——《她为什么骂我》



评论

热度(207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