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鵺

喜欢的女性从萝莉到老阿婆都有,不喜欢厌女的ky腐老爱找女主或乙女麻烦,性歧是病得治。
偶尔喜欢转推太太们写的精彩好吃的粮回窝欣赏,欢迎有缘人把这里当展览馆逛(x

【全员向】暑假来了一起浪啊

郗颜—过气文手哭成狗:

设定小哥哥和你一起去玩
放飞自我
OOC预警





天祥院英智.Ver
带你去吃东西
土豪的世界你不懂
吃个饭还有各种讲究
不过有完美的会长大人
在当然没什么啊
不过气氛有点怪orz
灯光昏暗
只有烛火
还有抒情的音乐
 ———————————————《等等会长那个小盒子千万别打开!!!》《为什么我的甜点有一个大概类似戒指的东西???》





羽风薰.Ver
带你去了游乐园
白天玩各种刺激的项目
晚上突然带你到摩天轮前
只有你和他
摩天轮缓缓升起
在最高点轻轻吻了你
 —————————————《你在看下面的风景,而我却只想看着你》






月永Leo.Ver
和不靠谱的王去玩
想想都知道不可能顺利啊
如你所想
一路上你都要看着他
以免他又破坏公物
你可不想在暑假还要处理一大堆事
最后终于到了目的地
他一直神神秘秘不说
晚上你周围都是萤火虫
飞舞在你身边
平时游离在体制外的某人
“我最喜欢你啦,喜不喜欢我的礼物哇哈哈”
 —————————————《我和你的秘密基地》





鸣上岚.Ver
少女的心思他最懂
没事就带你去看他新买的东西
各种小饰品
都是你炒鸡喜欢的
最后就会变成你坐在他面前
给你打扮
 ——————————————《妹妹酱最好看!!!》《悄咪咪地说一句,他站你坐会有不一样的美景呢》





感谢大家看到这里【笔芯
考试考完啦
可惜要补课
平板也被限制时间了orz
更新看心情【不是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www

评论

热度(36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