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鵺

喜欢的女性从萝莉到老阿婆都有,不喜欢厌女的ky腐老爱找女主或乙女麻烦,性歧是病得治。
偶尔喜欢转推太太们写的精彩好吃的粮回窝欣赏,欢迎有缘人把这里当展览馆逛(x

【刀剑乱舞】对他们说三次“你会一直陪着我吗”

梧桐夜子:

深夜。
有感而发。

————————————————————

【前田】

—“你会一直陪着我吗?”
有些意外你突如其来的问题,不过很快就微笑着回复。
—“会的。”

—“你会一直陪着我吗?”
他迟疑了片刻,眉眼染上几分担忧的看向你。
—“我会一直陪伴着您。”

—“你会一直陪着我吗?”
顿了顿,他挺直腰身,抬手整理好帽沿方向,无比肃穆的仰起头,目光中盛满坚定,字句落地有声。
—“前田藤四郎,誓将守护着您。”
—“生生世世。”




【安定】

—“你会一直陪着我吗?”
停下了手头工作,奇怪的歪头看你,小马尾晃过一道弧度。
—“怎么了吗?”

—“你会一直陪着我吗?”
嘴角笑容淡了些许,他放下手入的工具,澄澈如海的眼睛不偏不倚的盯着你。
—“为什么突然这么问呢?”

—“你会一直陪着我吗?”
或许是联想到了什么,他的笑容变得很微妙,眸色渐冷。
—“你觉得我会放任你离开吗?”




【长谷部】

—“你会一直陪着我吗?”
正在整理桌上文件的手停了几秒,他的神情一如往常的挑不出毛病。
—“若是主的命令的话。”

—“你会一直陪着我吗?”
这次停顿的时间有点长,抿了抿唇,他与你目光相对。
—“会的。”

—“你会一直陪着我吗?”
似乎察觉到了不对劲,指节收紧,白色手套的内里,掌心渗出了些许的汗。他强忍住内心涌起的不安,控制住微颤的声线毕恭毕敬的回答。
—“...会的。无论多久。”
—“也不管是陪伴,还是等待。”




【岩融】

—“你会一直陪着我吗?”
听到问题的他把头转向你,兴致盎然。
—“怎么突然这么问?”

—“你会一直陪着我吗?”
他微微皱起眉,不过还是咧嘴笑了起来,露出满口白灿灿的鲨鱼齿。
—“还用问吗?我可是你的刀!”

—“你会一直陪......等等快放我下来!”
你猝不及防的被抱起,坐在他有力的臂弯上,紧张的拽紧了他的衣服,听见他豪爽的笑声。
—“哈哈哈!主人还是别想这些麻烦的问题了!一起去狩猎吧!”




【鹤丸】

—“你会一直陪着我吗?”
闻言挑眉,他单手撑脸,眼里掠过一丝戏谑。
—“嗯?这是什么新的把戏吗?”

—“你会一直陪着我吗?”
他保持着笑容不变,只是垂下眼睫,掩去金色眸底的淡淡流光,隔了几秒,才再次开口,出言带着惯用的调笑语调。
—“重复提问有点吓到我了呢。”

—“你会一直陪......”

—“那你呢?”
他蓦然出声,打断了你,声音出乎意料的平静。

—“......”
移开了视线,他凝视着屋外白茫的雪景,看不清神情,只有唇角微不可察的动了动,淡然的反问。
—“你会一直陪伴着我们吗?”
—“......”

半响无言后。

以指掩唇,他无声的笑了笑。

评论

热度(4425)

  1. 共1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