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鵺

喜欢的女性从萝莉到老阿婆都有,不喜欢厌女的ky腐老爱找女主或乙女麻烦,性歧是病得治。
偶尔喜欢转推太太们写的精彩好吃的粮回窝欣赏,欢迎有缘人把这里当展览馆逛(x

简单粗暴的吸血梗

重弦_肝新刊去了:

刀剑乱舞乙女向,魔改付丧神吸血鬼设定,OOC,不喜勿入


伊达刀

 

*烛台切光忠

 

“是感到不安了吗。”

他在我身边坐下,我摇了摇头,看了眼即将暗下来的天色,“没有,其实我差不多已经习惯这里的生活了。”

光忠闻言笑了一声,拍了拍我的头,“不要逞强,如果感到不安,可以随时来找我的……虽然我不确定可以给你带来安全感,但美味的食物也是可以缓解内心的焦躁不安的。”

我扭过头看他,“说起来,光忠真的很喜欢做料理呢。”

“啊啊大概是受了政宗公的影响吧。”男人笑着,金色的瞳仁中尽是柔和的光芒,我的手不受控制的朝他伸去,撩开了他额前的头发,直到我能看到他藏在发下的罩了眼罩的眼睛。

他一动没动,我却反应过来自己都做了什么,连忙慌张的站起来,“抱歉,突然就……”

光忠还是温柔笑着,“没关系,你不用紧张。”

可我还是觉得很失礼,光忠实在太过温柔与可靠,我确实对他产生了依赖的感情,甚至在相处中也不知不觉的大胆了起来。

这时候男人突然勾了唇角,“如果真的感到失礼的话。”金瞳流光,“不如,让我吸你的血?”他抱住我的腰,惊呼都来不及发出,我整个人都被他圈进了怀里,坐在了他的腿上。

紧接着就是漫长的亲吻,无法拒绝,也不想拒绝。

口腔中弥漫了血腥味,我连他是何时咬破了我的唇都不曾知道。

舌尖舔吻着唇上的血液,小心翼翼充满爱怜,“为什么不反抗……”

我在短暂的唇舌分离间,微微喘着气,“光忠的话,我整个人都可以给你。”更何况现在只是这血。

话刚刚落下,他便再次扣住我的后颈,重重吻了上来。

 

——吸血什么的只是借口,想要好好吻你才是真的。


*鹤丸国永

 

黑暗中,我看不清前面的路,扶着墙壁一步步往前小心挪动脚步时,突然被前面的人抓住了手腕。

他捂住我的嘴,在我耳边低语,“安静。”

黑暗中唯一的感知都是来自这个男人,我并不敢乱动,有敌人的脚步声匆匆掠过,正当我打算送一口气时,男人那一双金瞳在暗色中异常明亮并散发着魅惑的光芒,我吞咽下一口口水,被这样的目光盯着,无法逃离亦不敢直视。

“我们现在的情况算不得多好,还有很多敌人。如果是我自己的话,还有可能平安无事的闯出去,但现在被黑暗包围又带着你,我不能保证我们两个人都会平安无事。”

“……鹤、鹤丸先生不用顾虑我。”我低下头。

他的笑声在我上头响起,似乎是在笑我逞强的样子有多傻。

“让我自己一个人跑出去根本不可能的吧。”他将我推在墙上,抓住我的手腕,“还有一个办法不是吗。”他边说边低头下来,呼吸拂在我的颈间,温热的气息带着暧昧的触感,然而接下来不是缠绵的轻吻。

从脖颈上传来的疼痛一如前几次那般让我无法适应,我不敢动弹身子,感受到他的牙齿刺入了更深的地方。

“……”我咬了唇,背靠在墙上,身体开始颤抖时他环住了我的背。

“不要乱动,否则会更加不舒服的。”他抱紧了我,再度埋首在我颈间,毫不客气的再次用他尖锐的牙齿刺穿了我的肌肤。

“呜。”我闭上眼,感觉要被抽空了一样,只能由他抱住我支撑住僵硬的身子。

 

“抱歉你的血实在是太美味了。”白发的男人搂紧我的腰,声音带着轻松的笑,“把眼睛闭上吧,我们出去。”

 

*大俱利伽罗

 

“大俱利先生?”

我试探性的唤了一声,然而依着墙显得很疲惫的男人并没有回应我。

“……”意识到他情况或许很糟糕后,我加快了步子,但却在离他一步之遥的时候被突然抬起脸的他抓住了手腕,并没有太大的惊讶。

大俱利将我扯进他怀里,推开了一侧的房门,任由着他将我抱进去后关上门后压在了墙上。

“那个,大俱利先生?”我的手放在了他横在我胸前的胳膊上,是背后抱的姿势呢,他将脸埋在我肩上,“可以不用忍的。”

他呼吸滞了下,鼻息喷洒在了后颈上,“对不起……”压低的声线。

而后就是獠牙穿透肌肤的痛感,我皱了下眉,大俱利握紧了我放在身前的手,小心翼翼吸食着血液。与之前都是一样,他从来不让我正面看到他的表情……

并没有持续太久的吸食让我担心他有没有得到满足,舌尖轻轻的舔在他咬出的伤口处,“对不起……”又是道歉。

“没关系的……”我只能这样说,虽然等下可以还要延续道歉的对话,就和之前的每次一样。

他从后面将我抱得更紧了,贴在耳边的呼吸有些沉重,我拍着他的手,稍微扭过脸亲了他一下。

他愣住,我笑道:“这样可以安抚下大俱利先生不安的内心吗?”

 

“真是……大胆的举动啊。”他低笑着,将我身子转正。

这次终于看清他的表情了呢。

 

*太鼓钟贞宗

 

“诶,这是什么?”

大鼓钟将小盒子塞进我手里,眨了下眼,“秘密哦。请一定要回去你的房间再拆开看。”

我挑了下眉,看着手里盒子的大小,将里面的东西猜的八九不离十。

这时候,刚才还笑的小得意的少年突然哎哎的凑进了我,神色也焉了下来,“难道是你猜出我送的是什么了吗。”

“诶诶没有啊。”我连忙摇头,他虽不信但也没有紧追着这个不放,“那就……充满期待的回到房间打开来看啊!”

我连连点头,他执起了我的手,然后在手背上轻柔的落下一吻,“那么在此之前,就先接受我这份礼物吧。”灿烂元气的笑容让我心情也更加愉悦起来。

“说起来你都不会怕我们了呢。”他突然这样说着,拇指指腹磨蹭着我的手背,金色的瞳仁在暮色的渲染下色彩愈发绮丽。

我笑着,没有把手抽回来,“大家都是很温柔的人。”

“嘿嘿。”他笑了声,然后舌尖舔过我的手心,“即使是这样?”少年张了口,我平静的等着他咬下来,然而他的尖牙只是浅浅的碰了下我的手腕,没有落下来。

“为什么不咬。”我问。

他笑道:“虽然你的血很美味,但是咬下去还是会痛的,我不想让那种表情出现在你脸上。”认真无比的语言,“请一直笑下去吧!”

 

少年露出的笑容,是比夕阳暮色还要美丽百倍的景色。



23333没忍住还是写了

既然原主都吸血鬼狼人了,那我也魔改一波刀吧23333

估计后面如果还有,会是性格不同的女主wwww

评论

热度(3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